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0/2009 6:13: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老天,还能给我比药水更能进攻的中后卫吗?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周末大胜维冈竞技的比赛后,温格在媒体面前毫不掩饰其对维尔马仑的认可,用了比以往更多的言辞称赞这名比利时年轻球员。
关于维尔马仑
你可以质疑他的身高,但你不能否认他的弹跳能力,这弥补了他的身高不足,使他在起跳争抢时让人觉得比想像的高。是的,他其实块头不小,上身很结实,弹跳非常非常好。他对起跳时间的把握也很精准,这是在头球争点时至关重要的。因为在两个球员同时判断高球时,掐准时间最快跳起的那个就能抢到球。
我最初注意到他时,是他代表阿贾克斯时让亨利和范佩西都显得很安静。在赛场上他自己也安静,但他始终期望打得更好,他很努力,意志品质也很坚强。阿森纳以前从未拥有这种类型的中后卫。他的左脚也很不错,这给了我们两项优势。这使加拉在右路如鱼得水,因为我们可以在中后场同时有两名左右脚各有所长的球员为进攻输送第一发炮弹。当我发现药水的左脚很灵时,我非常感兴趣。
关于两年前范范和药水的混战
我很喜欢。如果你是名中后卫,你必须实处浑身解数。2年前药水才22岁,他当时就渴望能在同范佩西的对抗中胜出。去年药水还是在打左后卫,这给了我们更多观察他的机会。
关于第二个进球
我很喜欢第2个球,这绝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种“眼睛一闭,卯足了力气轰一脚就进球门死角”的射门。他在踢那球之前就想好了,并且完成得非常精巧。
关于药水的高进球率
是的,我很惊讶他能有如此表现。但这不全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他比在阿贾克斯时进球率高,是因为阿森纳能控制比赛节奏。另外,不排除他这段时期状态特别好的缘故。我想他不可能在这赛季进25个球吧,但他现在进的球已经比我想像的还多了。
我不知道,我相信他的第一职责是中后卫,所以如果他能帮助球队保持更多0失球的完胜,比他自己能进球更为重要。在定位球配合中,他对来球的判断力和弹跳力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想他这赛季大概还能进六七个球。
关于对机会的把握
我觉得在曼城的比赛中,我们踢得太着急了。当打成1-1时,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很好,但我们急切地想要反超比分。我们当时满心以为“OK,该我们赢得比赛了”,然后我们完全暴露在了对方的反击中,这是致命的。
关于主裁对个别球员的“特殊照顾”
我不觉得有谁被“特殊照顾”了,我得回头看看比赛记录。我不是针对个别球员的。我只是认为有些球员是在不断重复小犯规,并且得不到任何应有的惩罚。个别球员的犯规次数特别多,却够不上一张黄牌。我随便找之前打过的4场比赛的带子给你看,每场比赛里总有一两个球员的小犯规特别多。我不是要发牢骚,但我想提醒各位裁判必须注意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通病,并且每场比赛里都在不断重复。球迷们都喜欢看在半个场地里的3对3、4对4的攻防,但一旦出现这种小犯规,比赛就会停下来,进攻方又得从头开始,变成10对10的攻防了。这个问题至今未得到应有的惩罚。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技术性犯规”,只要做个小动作,让比赛停顿下来,就能赢得时间让自己的队友赶回来防守。维冈队的这种犯规不比其它球队多,但总的来说,许多球员在一场比赛里至少有五六次这样的技术性犯规。
我会试着跟足总反映这一情况的。事实上,我们之前就提过。这就是现代足球的无奈,我们总是在打10对10的阵地战。
[2009.9.1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ve-not-had-a-centre-half-like-vermaelen-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henping - 9/20/2009 7:53:00 AM
他的左脚昨天比范范更好!进球后很低调,很好!
fimp - 9/20/2009 7:59:00 AM
可怜的范范~~联赛至今都很郁闷。球队赢球时,他进不了球。好容易进球了,球队却输球。
卷田操 - 9/20/2009 9:33:00 AM
同意楼上
但范范的任意球很出色
他简直就是牺牲了自己
henryliu - 9/20/2009 10:30:00 AM
一句话,小范还是用错了位置
johnchen01 - 9/20/2009 10:35:00 AM
速度真快
小克 - 9/20/2009 11:05:00 AM
我觉得在曼城的比赛中,我们踢得太着急了。当打成1-1时,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很好,但我们急切地想要反超比分。我们当时满心以为“OK,该我们赢得比赛了”,然后我们完全暴露在了对方的反击中,这是致命的。
zllhenry - 9/20/2009 11:08:00 AM
套用一句话说:“对于这样的球员,你无法他做得更多”
tomleong577200 - 9/20/2009 11:11:00 AM
我們有兩架低空轟炸機~~
tomleong577200 - 9/20/2009 11:13:00 AM
弄個30+~~
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史上進球最多的後衛~~
wang4wang - 9/20/2009 11:16:00 AM
希望药水能成为我厂进球最多的后卫:default7:
xlfour1 - 9/20/2009 11:30:00 AM
药水确实是有点恐怖,对曼城的时候也有一脚远轰几乎进了,使我影像很深
henryzhy - 9/20/2009 11:37:00 AM
估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教授会尝试安排小范打打右边锋:default11: ,我的大本就可以~~~~哇咔咔
zck6550 - 9/20/2009 11:38:00 AM
更希望他在防守端能有这么精彩的表现 0封对手比自己梅开二度更有说服力
44212247 - 9/20/2009 12:01:00 PM
相信温格准没错
鹿丸 - 9/20/2009 12:11:00 PM
我感觉范佩西心态调整一下,别想着进球了
干脆就死命做球做助攻王算了,他一个人突前争取射门机会太困难
天人五衰 - 9/20/2009 12:13:00 PM
范飞机昨天太腿软了 不知道晚上干了些啥 :default18:
arsenalfans - 9/20/2009 12:18:00 PM
低调低调,喜欢低调的人,往往能一鸣惊人
阿仙与奴奴 - 9/20/2009 12:33:00 PM
喂马轮第二球的脚法仿佛看到了B10的影子,连动作都像。这笔交易又升值了,boss在丛中笑,眼光刁毒的狠,但为什么就在二婶身上看走眼了呢?!
fimp - 9/20/2009 5:37: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9-20 11:13:00 发表
弄個30+~~
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史上進球最多的後衛~~ |
支持!我昨天几乎在盼望他能完成帽子戏法了。。。
fimp - 9/20/2009 5:38:00 PM
原帖由 henryzhy 于 2009-9-20 11:37:00 发表
估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教授会尝试安排小范打打右边锋:default11: ,我的大本就可以~~~~哇咔咔 |
范范打右边锋,要达到最好效果,必须有个德罗巴 伊布 埃托奥那样的正印中锋跟他搭配。
captainqing - 9/20/2009 7:32:00 PM
个别球员的犯规次数特别多,却够不上一张黄牌
fimp - 9/20/2009 11:30:00 PM
楼上这张照片更像是某服装品牌的宣传照。宋的那套行头很不错。
37°2 - 9/23/2009 12:46:00 AM
13岁时,加拉在法国克莱枫丹青训营踢前锋,他的锋线搭档叫亨利。
stussy574 - 9/23/2009 2:32:00 AM
哈哈。。。。
37°2 - 9/23/2009 6:37:00 PM
所以温格一直夸赞加拉的门前嗅觉
铁杆_阿森纳 - 9/23/2009 8:31:00 PM
最近赞扬药水的文章会不会太多了?
Dogfood - 9/23/2009 8:49:00 PM
真的没有想到···药水这么牛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