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9/20/2009 7:57:00 AM
话不多,有图足矣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tratoFortress - 9/20/2009 9:05:00 AM
真是怪兽级的评分啊!!
哈哈。
wang4wang - 9/20/2009 10:01:00 AM
恩 差不多吧 带刀侍卫可以给10分:default7:
cmyy146 - 9/20/2009 10:03:00 AM
迪亚比也叫统治中场? 除了几个精彩过人 失误是层出不穷啊
henryliu - 9/20/2009 10:27:00 AM
统治中场这句评论一出,就看不下去了
johnchen01 - 9/20/2009 10:41:00 AM
迪亞比5分,艾布埃5.5
zllhenry - 9/20/2009 11:22:00 AM
迪亚比失误那么多 而且进攻中的分球并不好 从教授的换人就可以看出 教授对他的表现也不满意
另外 罗斯基的表现很不错 他今天一上来的几脚传球 水准很高 触球准确 出球线路合理 立马和迪亚比还有埃布 形成了鲜明对比 实在让人期待 希望能顶替掉埃布
44212247 - 9/20/2009 12:19:00 PM
伟大的阿森纳:default6:
fimp - 9/20/2009 1:12: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20 10:27:00 发表
统治中场这句评论一出,就看不下去了 |
原文就是bossed the midfield,我也纳闷。
圣之子 - 9/20/2009 7:15:00 PM
:default1: 范范才5分有没有搞错啊~~
chenping - 9/20/2009 7:19:00 PM
业余+瞎搞
ArsenalTiti - 9/20/2009 8:29:00 PM
这个评分不懂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