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27的滑行.......镜头没给到,遗憾
阿仙与奴奴 - 9/20/2009 12:40:00 PM
他等待了将近一年,终于得到在对方球迷面前跪地滑行庆祝进球的机会。听起来很熟悉?上周曼城的阿德巴约就是这么对阿森纳球迷做的。而这个礼拜,轮到了枪手自己的埃布,科特迪瓦球星在得到一个天赐的进球后做出了类似阿德狂奔90码到维甘球迷面前庆贺的动作。 埃布动作酷似阿德巴约 这个意外的折射进球,是时隔9个月后埃布的救赎或者说报复,去年12月,同样与维甘的比赛中,他在对方球迷的嘘声中北换下,离场时甚至与阿森纳本方球迷发生了争吵。 埃布手球 这一场比赛,维甘球迷没有“忘记”他,尤其是上半场埃布施展上帝之手,将爱德华多的传中拍进球门之后,来到酋长球场的维甘球迷热情地把嘘声献给了他。埃布的手球遭到裁判麦克·琼斯的黄牌警告,之后,每一次埃布拿球,坐在角落里的维甘球迷都会嘘他。 但埃布的庆祝动作仍然是不必要的,尤其是在阿德巴约的争议后仅仅一周时间。而且,他的手球也是无谓的,温格在爱德华多的欧冠禁令取消后,还曾经夸耀自己将继续讨伐比赛中的欺骗行为。但埃布的故意手球,逼迫“教授”不得不为他进行辩护。 温格说:“当然,我们希望消除比赛中的欺骗行为,有时候欺诈不一定是主动的,手球可能只是条件反射。我不鼓励欺骗,我们都必须与这种行为斗争,但在这个特殊情况下,他可能只是出于条件反射。球员摔倒有时候也并不因为他想要假摔骗人,可能是对手犯规,他希望让裁判留意到。但我感觉在英格兰,这么做的球员的名气,似乎比犯规或者欺骗本身更重要,我的意思是有些球员可以做一些事,其他却不被允许。” 但这场比赛中,埃布至少重新征服了阿森纳球迷,73分钟他下场时,6万主场球迷为他齐声喝彩。在提到球迷对埃布的态度改观时,温格说:“我相信埃布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那就是闭上嘴巴,踢好球,让每个人在他做出好表现时自由评判。他完成了坚强的人的工作,你应该在精神上进行回应,球迷现在又站在他背后支持他了,因为他踢得好,他的态度正确。他是敏感的人,有点外向,但他是个富有创造力的球员。” http://sports.163.com/09/0920/07/5JKV5ML200051CCL.html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0/2009 12:42:00 PM
脱离了阿德巴约,果然就脱胎换骨了
小克 - 9/20/2009 12:50:00 PM
加油,真男人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9 12:54:00 PM
E27是一个单纯的人,但却不是一个坏人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1:36:00 PM
很傻很天真。。。。
johnchen01 - 9/20/2009 1:47:00 PM
真的很沒有腦子
t稀饭 - 9/20/2009 1:50:00 PM
傻傻的………:oldem7:
Arsally - 9/20/2009 4:39:00 PM
其实滑行很常见:oldem7: 对了,为什麽昨天客场球迷那麽少呢。。
Arsally - 9/20/2009 4:57:00 PM
昂,,刚看清楚,居然是到维甘球迷面前庆祝:default8:
fimp - 9/20/2009 5:42:00 PM
难怪昨天爱德华多跑到观众席前庆祝时,迟迟没有队友上来跟他拥抱。这球到底算谁的?花朵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亨利小子 - 9/20/2009 5:45:00 PM
埃布这场一进球一助攻哦,数据不错哈哈
zck6550 - 9/20/2009 6:25:00 PM
踩到狗屎了
captainqing - 9/20/2009 6:59:00 PM
我觉得这球应该算花朵的 就像你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进了 也没说是对方球员乌龙啊
totxxx - 9/20/2009 7:21:00 PM
很傻很天真
litchi - 9/20/2009 7:39:00 P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9-20 18:59:00 发表 我觉得这球应该算花朵的 就像你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进了 也没说是对方球员乌龙啊  
打到本方球员进了,算那个本方球员的。打到对方球员身上进了,如果按原来线路偏离球门的,就算乌龙
tomcat - 9/20/2009 8:02:00 PM
昨天直播右上角的看台有很多空座位 求解?
钟爱枪手 - 9/21/2009 7:25:00 PM
哪些位应该是维根球迷的,狗日的可能没钱买票又先订了位
钟爱枪手 - 9/21/2009 7:26:00 PM
镜头没有给是好事,要是给了恐怕麻烦又有了
阿仙与奴奴 - 9/21/2009 7:43:00 P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9-20 18:59:00 发表 我觉得这球应该算花朵的 就像你打在对方球员身上进了 也没说是对方球员乌龙啊  
应该算是E27的,看慢镜,如果不识改变方向,门将和补门的后卫是很大可能碰到球的。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20:00 AM
哈哈,搞笑的埃布埃
1
查看完整版本: E27的滑行.......镜头没给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