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12:14:00 PM
应该是埃布
henryliu - 9/22/2009 3:10:00 PM
守门员
wang4wang - 9/22/2009 5:5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9-22 15:10:00 发表
守门员
|
守门员的脚法不重要吧:default10:
隋阳鸷鸟 - 9/22/2009 11:41:00 PM
埃布还不错的,他球传的差完全是脑子的短路问题,不碍脚法的;
我认为脚法最差的要属小克了,一如既往的离谱,看见小克传中就知道没有系,突破有时候倒是很惊艳的;
萨尼亚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只是今年感觉状态奇差无比,今年这些比赛的传中堪比克里希呀,位置没有竞争也没有点压力;
本特纳脚法粗糙了点,还有进步的,谈不上臭;
小范怎么能上名单哟,他脚法臭还有谁的不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