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9/20/2009 5:45:00 PM
昨天看比赛有感 觉得我厂除个别人员外 其他人好像脚法都一般般啊:default10:
亨利小子 - 9/20/2009 6:07:00 PM
德尼尔森……
停球传球有些时候脚法的运用非常业余,不像个巴西人
zck6550 - 9/20/2009 6:23:00 PM
必须埃布埃 毫无悬念
4ever_gunners - 9/20/2009 6:37:00 PM
为什么不是曼诺呢或者加文-霍伊特:default9: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6:57:00 PM
明显德尼尔森。
captainqing - 9/20/2009 7:02:00 PM
评价这个毫无意义
鹿丸 - 9/20/2009 7:02:00 PM
明显黑埃布埃,当然他脚法确实臭
Henry3246 - 9/20/2009 7:29:00 PM
记得当年爱不爱初来我厂还是一个单车男
然后是欧冠亚军
然后是丑丑来到,改打右前
现在。。。
绯花 - 9/20/2009 7:4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9-20 19:29:00 发表
记得当年爱不爱初来我厂还是一个单车男
然后是欧冠亚军
然后是丑丑来到,改打右前
现在。。。 |
记得埃布当年第一次替补登场
在对方禁区里面那个单车踩得真是让人心花怒放啊
现如今。。。
tomcat - 9/20/2009 8:08:00 PM
还好可以选两个
罗宾范佩尔西 - 9/20/2009 8:13:00 PM
E27比C22好多了,22的射门实在是门将级别的
wang4wang - 9/20/2009 9:24: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9-20 18:07:00 发表
德尼尔森……
停球传球有些时候脚法的运用非常业余,不像个巴西人 |
其实德尼尔森还行吧 这个赛季我厂第一个球就是他的那脚”天外飞仙“:default7:
bcw - 9/20/2009 11:0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9-20 20:08:00 发表
还好可以选两个 |
选三个最好 不过还是最想黑埃布埃 这家伙是有表现好的时候 可是不好的时候感觉是在帮倒忙 而且通常都是很关键的时候
fimp - 9/20/2009 11:14:00 PM
我觉得埃布埃挺好的,干吗那么黑他。明明是两个边后卫的脚法臭!最臭的就是萨尼亚。
pires84917 - 9/21/2009 12:00:00 AM
埃布埃问题不是出在脚法上,而是出在传球和射门的时机上
最烂的应该是萨尼亚
xlfour1 - 9/21/2009 12:04:00 AM
萨尼尔适合那种坐地炮传中
johnchen01 - 9/21/2009 12:27:00 AM
明顯是eboue
Pryce - 9/21/2009 12:52:00 AM
小克的长传有时候是很惊艳的
玻璃筷子 - 9/21/2009 1:05:00 AM
什么是脚法?太笼统的概念了!
被选择最多的埃布,也是曾被队友夸有非常纯属足球技巧的一名队员,只是球商不高罢了
关东爷们 - 9/21/2009 4:04:00 PM
现在有些传球也是现象级的
钟爱枪手 - 9/21/2009 4:09:00 PM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在状态 - 9/21/2009 5:24:00 PM
谁与迪亚比争锋?
云端 - 9/21/2009 8:09:00 PM
他们地面传接都不错,传中球埃布,克里希,萨尼亚可都不怎么好哦。
onlychurch - 9/21/2009 8:42:00 PM
这是比传中吧?
建议出个帖子:边路谁传中最差-你心中不二的传中臭脚王
再来一个:中路谁出球最烂-因为你我想冲进电视里
答案是clichy和denilson。
其实eboue差的是中路送球的能力,他边路的传中还是要好过sagna,当然sagna要好过clichy。clichy的高球实在太没谱了,基本上看到他出球我就放弃了
DT.DreamTime - 9/21/2009 8:56:00 PM
埃布埃阿,只有他了
大好头颅 - 9/22/2009 12:02:00 AM
埃布肯定不是最。。。。
HatTrick - 9/22/2009 9:32:00 AM
埃不矮,说白了,就是一个混水摸鱼的角色,在强队面前根本摸不到什么便宜,弱队上去还凑合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4:00 AM
克里希的传中~
shuilingma - 9/22/2009 10:48:00 AM
明显德内尔森
看一个人脚法或者说技术要看位置
爱不爱后卫出身,所以处理球一般偏大
而德内尔森,一直定位在中场
还这么挫
实在是无法替他找借口
cloudlgr - 9/22/2009 12:02:00 PM
THEO WALL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