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应该学学曼联-永远的12打11
终极小法 - 9/21/2009 9:20:00 AM
能绝杀就是本事 有什么好抱怨 曼联的比赛态度还真的能让阿森纳好好学学
杜加里 - 9/21/2009 9:28:00 AM
虽然很不爽,但结果还是应该令我们满意的,我们今年的对手本来就是曼城而不是蛮联
anderson - 9/21/2009 9:29:00 AM
两轮前刚吃了曼dog的黑哨亏,两轮后就为曼dog对他队的黑哨叫好 :default2:
37°2 - 9/21/2009 10:16:00 AM
很俗但是很经典的一句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看看最后曼联围攻曼城的气势,还真的挺压迫人
michael.wolf - 9/21/2009 10:39:00 AM
拜托,楼主 你犯了 吃大饼的错误,曼狗 全场都在疯狂的犯规,这个就是他们的冠军的心 ! 没有裁判的支持 ,他们敢这样么。最后补时的进球不过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没有之前的过程,狗屁的冠军的心!
michael.wolf - 9/21/2009 10:44:00 AM
我丝毫不怀疑,未来一天,曼联因为电话门,或者诸如此类降级!
阿仙与奴奴 - 9/21/2009 11:13:00 AM
贝拉米疯狗精神,是不是有 拉米 这2个字都是战斗型的??
arscraft - 9/21/2009 11:2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21 1:3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1:15:00 发表 什么叫硬是曼联进球才终止比赛 虽然我很不喜欢蛮狗 难道曼联一直不进球。裁判就一直补时下去:default11:  
...你還真說對了 如果補時4分鐘沒進球 裁判會等到7分鐘才吹 他必須給曼聯多幾次機會 而如果比賽結果對曼聯有利 他見到危險會提前吹哨結束比賽 至于
这是事实了 见过多次了  有什么好搞笑的?37你欣赏曼联某些方面也不用替他们为这事辩护 我也欣赏MU一些东西
arscraft - 9/21/2009 11:31:00 AM
但是也不要整天拿他们疯狗精神说事 又不是你有 又不是你的荷兰阿森那有 你期望它们有是好事   但是mu受裁判照顾真的太多了 上海Edison说的很中肯
绯花 - 9/21/2009 11:36:00 AM
曼联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很强 从球员的奔跑、拼抢、表情都能感受出来 这点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云端 - 9/21/2009 11:41:00 AM
不难看出,英超曼联打了6轮了,明显看得出裁判尺度偏向曼联个别争议判已经出现两次了,这两次出现在两场实力接近的球队身上。难道曼联御用莱利做上裁判委员会的头起了作用了?
george.arsenal - 9/21/2009 11:51:00 AM
不管裁判不裁判,曼联在比赛中的求胜欲望和比赛态度是现在这帮小枪手急需要学习的
个牛是 - 9/21/2009 12:13:00 PM
话说我们本赛季也在补时进过曼联球 只是被吹出来而已 足以证明我们精神也不差
yoyo@arsenal - 9/21/2009 3:08:00 PM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9-21 2:39:00 发表 37从上赛季开始就有mu球迷的迹象:default12: 记得有一次说道曼联时竟然用了“我们”:default12: 言归正传,裁判哨子肯定吹晚了 [/quote 仅仅是迹象吗 ? 一看超版谈满脸 都快以为误进了满脸论坛了
michael.wolf - 9/21/2009 4:34:00 PM
那叫什么求胜欲望,那就做肆无忌惮!仗着裁判 肆无忌惮的犯规,当年韩国也那么说,他们那时红魔精神才创造了02年的奇迹,扯淡,那不是奇迹,那是丑闻
cloudlgr - 9/21/2009 5:06:00 PM
同意LS...MU狗有性格的时候是3冠军那界...当然多少有点狗屎运...但我现在更多是觉得他系度打矛BALL又五卵怕的问题...英超D裁判水平真系低好可怕...昨天看热次那场比塞.看足90分钟何辉骂裁判骂足90分钟..我觉得这样踢球好无隐...
hardnainai - 9/21/2009 5:2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9-20 23:15:00 发表 MD 竟然补时6分钟
因为曼联还需要进球  虽然6分钟过了 裁判还是不吹   等的就是曼联的那个进球 休斯当时都快抓狂了 他妈的曼城那么有钱了还是被人黑   这世道   有了权才是真正的大爷
liskylend - 9/21/2009 10:21: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9-9-21 11:36:00 发表 曼联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很强 从球员的奔跑、拼抢、表情都能感受出来 这点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0:48:00 发表 能够在最后时刻破门是本事 没这本事,裁判补时再久,有鸟用
现在的阿森纳跟曼联比较,就是差了这点...
上海Edison - 9/22/2009 12:37:00 AM
阿森納球員不賣力?求勝欲望不強?你好好看看錄像或者接下來我廠的比賽 哪個球員不賣力不拼命?你當都是阿德巴約啊
终极小法 - 9/22/2009 9:01:00 AM
曼城输了对阿森纳有利 今年联赛冠军还是满脸跟车子争得 阿森纳要保前4啊   现在阿森纳中卫只要伤一个 那比赛就完了
nickmic - 9/22/2009 9:03: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9-20 23:15:00 发表 MD 竟然补时6分钟
我记得上赛季酋长,我们2-1领先的时候,第四官员居然直接举牌补时6分钟。。。。:default1: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6:00 AM
都是补时惹的祸~
yoyo@arsenal - 9/22/2009 12:04:00 PM
GRAHAM POLL: Fergie once explained the rules of football to me: At the home of Manchester United, you play until they win! "In my after dinner speech I often tell how I got the ‘hairdryer’ from Sir Alex Ferguson on one of my first visits to Old Trafford for not knowing one of  the rules of football; at the home of Manchester United you play until they win! For as long as I can remember fans have had the suspicion that Ferguson has an  influence over referees decisions and appointments - a suspicion I cannot share - and with Mike Riley - one of  ‘Fergie's favourites’ - having taking over as the head of refereeing for the PGMOL, they will be looking even closer at the referees at the home of the Champions." Read more: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14932/GRAHAM-POLL-Its-time-stop-clock-watching-pressure-refs-Old-Trafford.html#ixzz0RnwiCRKC
michael.wolf - 9/22/2009 3:06:00 PM
马上就要有电话门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应该学学曼联-永远的12打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