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s_19820722 - 9/20/2009 11:08:00 PM
刚看了曼联对曼城最后20分钟,当时打开网页还是2:2,之前的进球就不清楚了,之后3个球就看得很清楚,明显12打11人!!!!
比拿美那个高速奔跑,完全打乱了所有博彩公司的算盘,吓怕了老费!!人家可是亿万大军!!!!!
可惜,人家卖跳水天皇C罗也没白花~~~~~补时5分多了~终于等到进球了~估计不进的话,也会给个点球,这个就是曼联!!人家的钱是这样花的~~~永远的第12人!
看到这个画面,我也替曼城非常不值(我也希望他们打平,这样对我厂最好),不过也非常值得我们教授反思!上年欧联对利物浦的“2个”点球,对曼联时废柴那个飞铲,如果我们也打12个人,不!只要公平的12打12就可以了,我们还会这个样子吗?
我自己也踢球,但是我们没办法拒绝对方第12个人的出现,那么我们应该也要学习人家的“长处”,学习12打12!
fimp - 9/20/2009 11:11:00 PM
天空体育对这场德比的评价是Pulsating,贝拉米本赛季第二春了,把曼狗的奥谢和费迪南打爆了。
fimp - 9/20/2009 11:13:00 PM
现在正在看伦敦德比 车路子已经打了热刺一横梁了
不懂我的心 - 9/20/2009 11:15:00 PM
MD 竟然补时6分钟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11:25:00 PM
贝拉米真是条疯狗啊,那个跑起来跟什么似地。。。
又让我想到了以前的弗拉米尼。。。
fimp - 9/20/2009 11:26:00 PM
弗拉米尼速度应该没有贝拉米快吧 贝拉米的中长距离绝对速度应该比C罗还快的
fimp - 9/20/2009 11:27:00 PM
如果冬季转会窗口仍旧不能拿下查马克的话,建议教授求购博尔特!
十年冰王子 - 9/20/2009 11:27:00 PM
我是说弗拉米尼那种不要命的追球
上海Edison - 9/20/2009 11:34:00 PM
我已經快要習慣了 裁判如果不幫曼聯就好像這場比賽哪里不對勁似的
hs_19820722 - 9/21/2009 12:01:00 AM
我在Q群跟朋友说我的看法,说加时5分钟是裁判偏帮,曼联球迷说很合理,对大家都很公平!我说废柴对沙王的铲球没判,他们说裁判认为没犯规,我说废柴起码20次犯规没拿牌,他们说我主观!
原来信仰真的可以令人麻木!!!他们说吃饭不跟我聊球了,我也没兴趣跟他们聊了,浪费我时间,道不同不相为谋!
cloudlgr - 9/21/2009 12:05:00 AM
虽然说MC自己不争气..但是一个巴掌拍不响...我还记得上次WENGER说对谱饵的评论感到震惊你就知道英各烂的裁判是什么德行..可以说是入行的行规...不成文规定..
37°2 - 9/21/2009 12:47:00 AM
欧文的这个致胜进球引起了马克·休斯的不满,因为比赛结束前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牌子是4分钟,然而,欧文的致胜进球却出现在第94分53秒,接近第95分钟。
根据通常理解,曼城在补时第1分钟进球后,贝拉米和队友庆祝花了不少时间,加上此后曼联换人也延阻了一定的时间,因此,裁判延长补时在部分球迷看来是在情在理的,然而,根据规则,这么做确实是违反规定的。
按照足球比赛规则规定,当比赛监督亮出补时时间后,原本的45分钟加上这个时间已经是最后的比赛时间,裁判员虽然可以视情况给予球队最后进攻的机会,但除此之外不能再额外补时。虽然贝拉米在补时进球后庆祝了很长时间,而曼联也在补时第3分钟用卡里克换下安德森,然而,换人补时半分钟这个规定只是在45分钟的基本时间范围有效,在补时阶段这样的情况不能影响最后的时间,不能再延长补时。
不过,在老特拉福德的大部分曼城球迷并未对这球产生争议,只有休斯一人表达了不满。休斯表示:“我们三次扳平做得很好,那会帮助我们前进。然而,当你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成3-3的时候,你会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比赛。不幸的是,曼联得到了比应该得到的多了一点的时间,裁判的计时超时了,我们觉得有点不公平。这是一个大舞台,我们已经表现出了坚强的精神,裁判应该跟球员一样。然而,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裁判弄错了时间。”
休斯披露,第四官员阿兰·韦利向他解释,阿特金森增加了一分钟补时的原因,就是上面所说的那样,因为曼城扳平后的庆祝。但休斯指出:“贝拉米射成3-3的时候,补时牌子同时举了起来,是4分钟。但补时超过了4分钟,这让我无法坐得安稳。球场里每个人都看到了补时时间。我希望得到为什么继续补时的解释,但我怀疑我会不会得到。第四官员说时间增加是因为我们的进球庆祝,我们在所有视频录像上都有时间,庆祝最多延续了45秒钟,因此裁判比他应该延长的延续了过长的时间。我也认为有两次他错误判罚我们铲球犯规,给了曼联将球送入我们禁区的机会。我们的球迷非常棒,因此两手空空离开这里让人很难接受。”
英国各大媒体也没有质疑这位被纽卡上赛季主帅金尼尔称为“米老鼠主裁”的裁判员马丁·阿特金森。毕竟贝拉米在补时进球后的庆祝花了不少时间,裁判补上一些时间虽然不符合规则规定,但却是更符合常理的做法。而且,曼城也必须承认,红魔到最后一刻还能进球绝杀,这种精神足以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
37°2 - 9/21/2009 12:48:00 AM
能够在最后时刻破门是本事
没这本事,裁判补时再久,有鸟用
htom - 9/21/2009 1:01:00 AM
曼联是很有这种能力, 但是我不喜欢他们的足球, 这个跟冠军多少无关
captainqing - 9/21/2009 1:09:00 AM
补时6分钟 真的太不明白 狗日的裁判硬是等到曼狗进球后才立刻终止比赛
37°2 - 9/21/2009 1:15:00 AM
什么叫硬是曼联进球才终止比赛
虽然我很不喜欢蛮狗
难道曼联一直不进球。裁判就一直补时下去:default11:
上海Edison - 9/21/2009 1: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1:15:00 发表
什么叫硬是曼联进球才终止比赛
虽然我很不喜欢蛮狗
难道曼联一直不进球。裁判就一直补时下去:default11: |
...你還真說對了 如果補時4分鐘沒進球 裁判會等到7分鐘才吹 他必須給曼聯多幾次機會 而如果比賽結果對曼聯有利 他見到危險會提前吹哨結束比賽 至于點球啦...越位啦...犯規啦 這就更多了 我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37°2 - 9/21/2009 1:37:00 AM
这理论就真好笑了
30分钟不进球,就补时30分钟?
你这马后炮有什么意思
曼联就是有这能力和气势,可以进球,否则补时一年也没用
上海Edison - 9/21/2009 2:19:00 AM
補時30分鐘自然不會 如果2分鐘補時牌子就舉4分鐘 要是曼聯領先的時候就是3分半吹 落后就是7分鐘吹 實在踢不進也沒辦法 裁判仁至義盡幫忙已經幫到底了 就好像你開車變道、超速或者領到小黃紙 你一個電話給局里的朋友就幫你消了 但你要是撞到人 你朋友再牛也幫不了你 這里有一個底線 只要不觸及這個底線 一切都是偏向曼聯的
曼聯v阿森納 阿爾沙文被絆就是沒看見 魯尼跳水就能給點球 真是有實力有氣勢!37度2喜歡的球隊果然不同凡響 你倒再幫他們說兩句呀 裁判很公正是吧?別以為就這么一次 翻老賬多了去了
37°2 - 9/21/2009 2:2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9-21 2:19:00 发表
補時30分鐘自然不會 如果2分鐘補時牌子就舉4分鐘 要是曼聯領先的時候就是3分半吹 落后就是7分鐘吹 實在踢不進也沒辦法 裁判仁至義盡幫忙已經幫到底了 就好像你開車變道、超速或者領到小黃紙 你一個電話給局里的朋友就幫你消了 但你要是撞到人 你朋友再牛也幫不了你 這里有一個底線 只要不觸及這個底線 一切都是偏向曼聯的
曼聯v阿森納 阿爾沙文被絆就是沒看見 魯尼跳水就能給點球 真是有實力有氣勢!37 |
红字部分你其实已经表达了
曼联就是有这个气势和能力,否则裁判再帮也没用
既然如此,就不需要讨论了
37°2 - 9/21/2009 2:23:00 AM
当然,也没必要讨论了
毕竟是其他球队
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我也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
4ever_gunners - 9/21/2009 2:39:00 AM
37从上赛季开始就有mu球迷的迹象:default12:
记得有一次说道曼联时竟然用了“我们”:default12:
言归正传,裁判哨子肯定吹晚了
37°2 - 9/21/2009 3:05:00 AM
有吗
不可能:default6:
还迹象,迹象个卵
阿森纳和荷兰
我一辈子就支持这2只球队
但不代表不能欣赏其他球队的某些东西
鹿丸 - 9/21/2009 3:16:00 AM
补到六分多钟,就为了给狗子机会,再一次见识老特拉福德式的
Allen3 - 9/21/2009 3:38:00 AM
这就是Old Traffordish
罗宾范佩尔西 - 9/21/2009 7:04:00 AM
曼狗A战胜了曼狗B,我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keaneng - 9/21/2009 8:03:00 AM
这一情况已经习惯了,但就很少发生在我们身上,唉~~:default2:
henryliu - 9/21/2009 8:57:00 AM
天下乌鸦一般黑
bcw - 9/21/2009 9:11:00 AM
曼狗A 战胜 曼狗B 我还是开心的 因为我们输给曼狗A是自己犯了错误 而输给曼狗B 是它们的无耻和裁判的瞎眼
zck6550 - 9/21/2009 9:17:00 AM
裁判偏袒了是毋庸置疑的
老狗赢了小狗也无所谓 反正2条都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