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0/2009 11:42:00 PM
[天空体育] 亨利出席阿德巴约批斗会:他进球后不庆祝,我会更尊敬他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前枪手著名前锋希耶里·亨利今天公开批评了阿德巴约在进球后的所作所为:“如果他攻破阿森纳的球门后没有任何庆祝行为,我会更尊重他的。”亨利曾与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共事了18个月,随后于07年夏季转会巴塞罗那。
亨利对《星期日镜报》说:“阿森纳的球迷是最棒的,他们过去是,今后也永远是我的家。”
“我从未见到枪手球迷有过什么过激举动。所以上周末他们做客曼城时的反应,明显表达了他们对阿德巴约的愤怒和不满。”
“无论阿德巴约过去有什么怨念,他本可以不进行任何庆祝,这样枪手球迷会更尊重他的。”
“那样才会显得你有品有风度。事实上,大多数球员在打破老东家大门后,都是这样表现的。”
“我很想不通阿德巴约会有如此出格表现。”
“温格之前一直很赏识你,所以才会对你投入巨大。阿德巴约,如果要你对教授、对球队和对球迷表达一点尊重,会要你命吗?”
[2009.9.20]
--------------------------------------------------------------------------------------------
原文链接: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5572017,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37°2 - 9/20/2009 11:45:00 PM
小法跟着亨利,学到的最有用处的东西就是
说话得体
xlfour1 - 9/20/2009 11:54:00 PM
海布里国王发话了:oldem3:
xlfour1 - 9/20/2009 11:54:00 PM
什么时候博博也来一段:oldem1:
4ever_gunners - 9/21/2009 12:02:00 AM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
冰天寒雪 - 9/21/2009 12:04:00 AM
温格之前一直很赏识你,所以才会对你投入巨大。阿德巴约,如果要你对教授、对球队和对球迷表达一点尊重,会要你命吗?”
37°2 - 9/21/2009 12:06:00 AM
为了替自己的争议庆祝动作辩护,阿德将一个DVD包裹送到了听证委员会,其中包括范佩西在打进扳平进球后冲到球迷中庆祝的画面,而且还指责对方向曼城球迷爆粗。范佩西在赛后怒骂阿德巴约的行为也并没有受到英足总指控,但多哥人却可能把昔日队友拖入苦海。
阿德巴约将会辩称他的滑行庆祝没有离开球场范围,希望避免再受禁赛处罚,因为蹬踏范佩西,他已经被停赛3场,如果庆祝过火的罪名成立,可能再停2到3场。
事实上,过去阿森纳队长亨利也曾对热刺球迷做过类似的庆祝动作,在2002年11月的北伦敦德比中,亨利在海布里进球后,避开球迷狂奔90码,来到热刺球迷所在的大钟看台前跪地滑行庆祝。曼城也将这个动作列入了他们的辩护DVD材料里,因为那一次亨利未受任何处分。
pires84917 - 9/21/2009 12:13:00 AM
不就是替亨利擦鞋的一条狗嘛。。
zck6550 - 9/21/2009 12:26:00 AM
老大哥出来放话了
fimp - 9/21/2009 12:35:00 AM
等亨利退役后 如果不当教练,可以去联合国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任教,保证吃得开。:default4:
chenping - 9/21/2009 7:32:00 AM
优雅的法国人,垃圾的多哥人!
bcw - 9/21/2009 9:13:00 AM
人和人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keaneng - 9/21/2009 9:19:00 AM
大哥出训话了~~~:default1:
anderson - 9/21/2009 9: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0:06:00 发表
为了替自己的争议庆祝动作辩护,阿德将一个DVD包裹送到了听证委员会,其中包括范佩西在打进扳平进球后冲到球迷中庆祝的画面,而且还指责对方向曼城球迷爆粗。范佩西在赛后怒骂阿德巴约的行为也并没有受到英足总指控,但多哥人却可能把昔日队友拖入苦海。
阿德巴约将会辩称他的滑行庆祝没有离开球场范围,希望避免再受禁赛处罚,因为蹬踏范佩西,他已经被停赛3场,如果庆祝过火的罪名成立,可能再停2到3场。
事 |
英超真是一个罗曼的世界
zero - 9/21/2009 9:41:00 AM
来看看titi
那个弱智没人DJ他
onlychurch - 9/21/2009 9: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1 0:06:00 发表
事实上,过去阿森纳队长亨利也曾对热刺球迷做过类似的庆祝动作,在2002年11月的北伦敦德比中,亨利在海布里进球后,避开球迷狂奔90码,来到热刺球迷所在的大钟看台前跪地滑行庆祝。曼城也将这个动作列入了他们的辩护DVD材料里,因为那一次亨利未受任何处分。
|
henry那球是tm在客场好么!!!!henry在白鹿巷想不对着客场球迷庆功都难!!!!
SB adebayor,亨利也是你能动的?
boss - 9/21/2009 1:26:00 PM
其实大帝一直是八月膜拜的偶像,只不过这次八月庆祝搞错了对象而已:oldem4:
DT.DreamTime - 9/21/2009 3:44:00 PM
King都出来说话了
钟爱枪手 - 9/21/2009 4:02:00 PM
连大帝都忍不住了,阿德巴约你还是人吗?
xlfour1 - 9/21/2009 8:47:00 PM
一个人品有问题的人,永远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卷田操 - 9/21/2009 8:56:00 PM
“阿森纳的球迷是最棒的,他们过去是,今后也永远是我的家。”
——生是我厂人:default4:
他这句话对阿德对巴萨都是讽刺啊
阿仙与奴奴 - 9/21/2009 10:45:00 PM
从RP看,AD如此记仇,如果H14和AD场上有交锋的时侯,AD或许也会下黑脚的。当年H14估计也骂过AD不少。
fimp - 9/21/2009 11:11:00 PM
没错!即便他们俩短期在欧战中碰不到,也可以让AD来中超,小赫莱布伺候!:default7:
t稀饭 - 9/22/2009 12:23: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9-21 0:13:00 发表
不就是替亨利擦鞋的一条狗嘛。。 |
他也配!?:oldem5: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8:00 AM
人与狗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支持海布里国王
总版主 - 9/22/2009 11: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9-21 0:13:00 发表
不就是替亨利擦鞋的一条狗嘛。。 |
我现在喜欢每天都去曼城中文网论坛逛一逛,看曾经“枪迷”的那位仁兄狂损阿森纳,及阿森纳球迷的贴子,他做唱的,另外有些是陪衬的,很有趣,跟相声差不多,亦有些象街头卖药的。
杜加里 - 9/22/2009 11:31:00 AM
楼上的名字很牛B
hardnainai - 9/22/2009 5:25:00 PM
以曾经和阿得八月为队友而耻辱
想念大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