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畅游海布利!梦回不败王朝!
枪手小Kan - 9/24/2009 2:17:00 AM
朝圣的地方...有机会一定去一趟
Allen3 - 9/24/2009 6:42:00 PM
我LP 一句话说到痛处了 :default8:
37°2 - 9/24/2009 9:28:00 PM
你LP很有才
helenclieanch - 9/25/2009 4:28:00 AM
刚去看了看,1室公寓在海布里广场差不多29-36万磅一套,面积在60平米左右,2室的从37w胖子开始。。
eddielu - 9/25/2009 8:19:00 AM
。。。 不是普通的住宅区了, 找亨利维埃拉来买一套说不定能带动销售。
johnchen01 - 9/25/2009 1:11:00 PM
一般般,不好住
37°2 - 9/26/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5 4:28:00 发表 刚去看了看,1室公寓在海布里广场差不多29-36万磅一套,面积在60平米左右,2室的从37w胖子开始。。
带阁楼的顶层呢
12
查看完整版本: 畅游海布利!梦回不败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