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腹股沟 - 9/21/2009 2:12:00 AM
腹股沟 - 9/21/2009 2:13:00 AM
腹股沟 - 9/21/2009 2:13:00 AM
StratoFortress - 9/21/2009 2:17:00 AM
好图啊。
北看台不是被保留了吗?
怎么看不到哪?
tomleong577200 - 9/21/2009 6:43:00 AM
哇~~~:default11:
ESPNSTAR - 9/21/2009 7:33:00 AM
站在阳台上,脑海中浮现的是H14、B10、P7、L8灵动的身影,是V4、基翁们的血性,是L1的鱼跃扑救,空气中弥漫着整个美妙的不败赛季气息…… 每一寸草皮都有着一段惊天动地的故事。
这真是一座神奇的建筑!
chenping - 9/21/2009 7:34:00 AM
:default11: 欣赏了!
cecilia72 - 9/21/2009 7:40:00 AM
漂亮
ArsenalDreaming - 9/21/2009 1:17:00 PM
:default10: 这地方这么不值钱?没人买?
boss - 9/21/2009 1:24:00 PM
是住房么 好像很古怪。
galyrei - 9/21/2009 1:55:00 PM
像四合院,而且这么通透的设计,住起来会觉得没有私密性吧
不懂我的心 - 9/21/2009 2:10:00 PM
很想买一套
44212247 - 9/21/2009 3:03:00 PM
心中的海布里,伟大的海布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1/2009 3:24:00 PM
这玩意儿不太适合居住,不过富翁买一套没事儿来怀旧那是相当的ok。
zck6550 - 9/21/2009 3:28:00 PM
这样的设计。。。估计也就阿森纳球迷里的富人会买了
Northwest - 9/21/2009 3:37:00 PM
那有限的草皮是不是当年留下来的呢?
hardnainai - 9/21/2009 5:34:00 PM
海布里公寓 有钱了买一套
helenclieanch - 9/21/2009 6:58:00 PM
拉个窗帘不就行了。。
onlychurch - 9/21/2009 8:19:00 PM
这地段,要阁一个中国的开发商,能盖出30层去。然后highbury的草坪就像一口井。。。
onlychurch - 9/21/2009 8:21:00 PM
附近应该建一个松鼠馆
DT.DreamTime - 9/21/2009 8:58:00 PM
好图,真漂亮
ed1s0n - 9/21/2009 11:48:00 PM
哇...好懷念這裡喔~~風水寶地喔~~
有機會我一定再那裡買一套~~~
xlfour1 - 9/22/2009 1:58:00 AM
美,有钱我要去海布里买一座:oldem3: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7:00 AM
很喜欢~
37°2 - 9/22/2009 9:57:00 PM
越看越好看
Allen3 - 9/22/2009 9:59:00 PM
居然有人说像工厂宿舍
:default8:
37°2 - 9/23/2009 12:49:00 AM
谁说的
关东爷们 - 9/23/2009 9:04:00 AM
公寓吗,小中产阶级买的
37°2 - 9/23/2009 6:35:00 PM
小的还买不起
中的还需要自己掂量掂量
helenclieanch - 9/24/2009 2:14:00 AM
海布里公寓买一套2bedroom flat,在稍远的伦敦3区可以买两栋3bedroom house了。。
如果这还只是小中产阶级。。乃太有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