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我绝不会加盟热刺 只因我是枪手
腹股沟 - 9/21/2009 9:24:00 AM
前阿森纳球员维埃拉承认,阿森纳与热刺之间的仇恨让他决定不接受来自白鹿巷的3年合约。 “我真的很想回到英超联赛,热刺也表示对我很感兴趣。” “我十分尊敬热刺主帅,他是我愿意在他麾下效力的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的个性,所有我认识并且与他共事过的人跟我说过很多他的成就。” “但是显然,作为一名前枪手,加入热刺这样的俱乐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最终加入他们是不可能的事情。” 对于目前在国米的情况,维埃拉说:“在这里我很快乐。”
anderson - 9/21/2009 9:37:00 AM
他的最后一句话是违心的。
杜加里 - 9/21/2009 9:40:00 AM
附议楼上的
onlychurch - 9/21/2009 9:43:00 AM
如果这个新闻都是真的,那么之前那个欣赏雷德那普的就是断章取义
george.arsenal - 9/21/2009 10:16:00 AM
回来吧
zck6550 - 9/21/2009 11:04:00 AM
V4是好人:default11: 希望你,皮雷,亨利以后都能回来,即使是退役后:default4:
GiGi@Leung - 9/21/2009 11:16:00 AM
还是那批老枪手的感情真挚!!
云端 - 9/21/2009 11:33:00 AM
离开了,确实很少关注过曾经的队长了。国米现在是主力吗?
绯花 - 9/21/2009 11:40:00 AM
国米后腰铁打的主力好像只有坎比亚索 队长永远是队长,V4好样的
罗宾塞斯克 - 9/21/2009 12:00:00 PM
今年买了莫塔  他更没位置了 哎
zllhenry - 9/21/2009 12:04:00 PM
可以去维拉
Arsally - 9/21/2009 12:33:00 PM
维队好样的
boss - 9/21/2009 1:12:00 PM
这样下去南非去不了
ArsenalDreaming - 9/21/2009 1:19:00 PM
:default9: 那为什么不来阿森纳呢?
galyrei - 9/21/2009 1:51:00 PM
前队长,好样的!!~~
yoyo@arsenal - 9/21/2009 2:54:00 PM
V队 想念:default4:
44212247 - 9/21/2009 3:10:00 PM
:default10:
钟爱枪手 - 9/21/2009 4:05:00 PM
他其实很想回来,主要是教授那方面的问题
上海Edison - 9/21/2009 5:15:00 PM
佩服 真的很敬佩
漫步者 - 9/21/2009 5:30:00 PM
记得不败赛季维埃拉在热刺主场打进的扳平还是反超一球。 在热刺主场提前夺冠,爽!
卷田操 - 9/21/2009 9:07:00 PM
阿森纳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队长!
bcw - 9/21/2009 10:17:00 PM
V4回来吧 重要场次带带D2 D15
xlfour1 - 9/22/2009 2:02:00 AM
想念V4
GiGi@Leung - 9/22/2009 8:26:00 AM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09-9-21 13:19:00 发表 :default9: 那为什么不来阿森纳呢?
有小道消息说,在转会截止日期那天,阿森纳只需要出75万英镑的价格,就可以从国米购入维埃拉. 但是很可惜,就是75万英镑,阿森纳也找不到这笔钱.所以只有作罢,目前只能等待明年1月份了.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6:00 AM
祝福你
37°2 - 9/22/2009 9:57: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9-22 8:26:00 发表 有小道消息说,在转会截止日期那天,阿森纳只需要出75万英镑的价格,就可以从国米购入维埃拉. 但是很可惜,就是75万英镑,阿森纳也找不到这笔钱.所以只有作罢,目前只能等待明年1月份了.  
你还真信,如果温格一门心思想要维埃拉来,750万也不差钱 温格不想要,7万5阿森纳也差钱
anderson - 9/24/2009 9:10:00 PM
教授怎可能买一个将退役的老头: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我绝不会加盟热刺 只因我是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