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9/21/2009 11:12:00 PM
[sport.uk]贝拉归来!以及联赛杯二三事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确认,墨西哥的射手贝拉经历了一个月的踝关节伤势后,将会在明天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杯里上演本赛季的首秀。这个年轻的杀手夏天里在美国帮助他的祖国赢得了金杯(Gold Cup),但在那次锦标赛里他大部分时间是带伤上阵的,所以最后他决定完全康复后再回归英格兰里一线队的比赛。
由于受到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受伤的影响,温格不愿意冒险使用意大利门将曼诺内,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将首次为枪手登场。
温格说:“你会看到斯泽斯尼,拉姆齐,吉布斯,威尔谢尔,当然还有贝拉,以及特劳雷会上。
“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会引导球队,像森德罗斯和希尔维斯特。但总的来说它会像往常一样是一支非常、非常年轻的队伍。”
原文链接: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7262/Vela_returns_for_Arsenal.aspx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十年冰王子 - 9/21/2009 11:21:00 PM
期待贝拉的出彩。
Pryce - 9/21/2009 11:29:00 PM
wilshere,vela,有看头:default11:
yaaaaa - 9/21/2009 11:30:00 PM
又可以看见小吉和小猥亵了,不知道能看到梅里达不
大好头颅 - 9/21/2009 11:40:00 PM
斯则斯尼。。。。
个牛是 - 9/22/2009 1:05:00 AM
肯定要看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1:21:00 AM
为了贝拉,威胁,梅里达,这场说嘛也得看~
xiaojunjun - 9/22/2009 2:31:00 AM
:default10: 森头也上了
totxxx - 9/22/2009 7:30:00 AM
期待小V神
zck6550 - 9/22/2009 8:33:00 AM
这比赛看点好多:default7:
Arsally - 9/22/2009 8:47:00 AM
嗷嗷 贝拉可以比赛啦~~
斯泽斯尼都有机会出场了。。
GiGi@Leung - 9/22/2009 8:53:00 AM
看Vela和Senderos的:oldem3:
henryliu - 9/22/2009 8:56:00 AM
加上小法的话,也许比现有的主力阵容踢的更好!
carter1551 - 9/22/2009 9:19:00 AM
"温格不愿意冒险使用意大利门将曼诺内"是什么意思,是说使用他很不保险,对他不放心,还是说不想让他有受伤的机会呢
hale - 9/22/2009 9:26:00 AM
原帖由 carter1551 于 2009-9-22 9:19:00 发表
"温格不愿意冒险使用意大利门将曼诺内"是什么意思,是说使用他很不保险,对他不放心,还是说不想让他有受伤的机会呢 |
第一第二门将都伤了
这种联赛杯的比赛说什么也不能让第三门将再伤
henryzhy - 9/22/2009 9:36:00 AM
想看看梅里达的表演:default11: :default11:
無敵槍手 - 9/22/2009 9:41:00 AM
期待~~~有电视直播么?
ff51 - 9/22/2009 9:45:00 AM
boss青睐波兰门将啊
bcw - 9/22/2009 9:52:00 AM
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会引导球队,像森德罗斯和希尔维斯特。:default8:
铁杆_阿森纳 - 9/22/2009 10:13:00 AM
绝对值得一看的比赛
george.arsenal - 9/22/2009 10:15:00 AM
威尔谢尔,贝拉,梅里达,吉布斯,巴拉茨特
小妖们加油!
johnchen01 - 9/22/2009 11:07:00 AM
太年輕了
杜加里 - 9/22/2009 11:28:00 AM
兄弟们,梅里达回国打u20国家队比赛去了,今晚是看不到的
圣之子 - 9/22/2009 11:46:00 AM
这个是传说中的第四门将么~~
Vela回来了,真好~:oldem14:
lanros - 9/22/2009 11:55:00 AM
喜欢Vela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比较帅的说),没得说,找机会看!
网上也要看,:default6:
ArsenalDreaming - 9/22/2009 12:14:00 PM
:default9: :default9: 有直播网址么,给个啊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12:33:00 PM
有直播吗?
鹿丸 - 9/22/2009 1:15:00 PM
贝拉别再伤
zllhenry - 9/22/2009 1:34:00 PM
给小范压力
AshleyCole - 9/22/2009 2:47:00 PM
其实我觉得斯泽斯尼比曼诺内有前途,看夏季热身赛表现很有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