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2/2009 3:20:00 PM
[官方网站] 范佩西不计前嫌,对旧敌大加褒扬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枪手们兵不血刃地4-0轻取维冈竞技之后,罗宾·范佩西为托马斯·威尔马伦由衷地喝彩。他同时表示,这一对同样出自荷兰联赛的旧敌已经冰释前嫌了。
荷兰人曾在2年前阿森纳做客阿姆斯特丹时跟药水结过梁子,在赛场上有过直接争吵。“他当时的踢法很硬朗,对我有很多猛烈的侵犯动作,”范范回忆说,“我当时有点焦虑,生怕受伤。所以我用了比较恰当的语言警告了他。”
“现在我很高兴他成为我的战友了。在训练中,我们常被打散了进行攻防演练,我仍旧经常面对他的正面防守。他依旧很硬朗,这反倒对我有好处了,棋逢对手,才有助于我提高。”
阿森纳的11号球员还表示,早在药水夏季加盟俱乐部时,比利时人的技术水平和得分能力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是在荷兰长大的。我不是说每个荷兰球员的技术都很好,但至少阿贾克斯、费耶诺德和埃因霍温这样的俱乐部培养出来的年轻人一定不是泛泛之辈。从荷兰优秀俱乐部的青训体系走出来的年轻人往往有很好的球感,无论是第一脚触球,还是分球,传球和跑位都很不错。药水早在15岁时就进了阿贾克斯,所以阿贾克斯的球风早已融入到他血液里了。”
威尔马伦本赛季表现的确不错,目前高居本赛季俱乐部射手榜之首,范范对此十分认可。“阿森纳很需要像他这样在空中有威慑力的球员。在打维冈的比赛里,第一个球就显示他在定位球和角球过程中,有非常明显的空中优势。这对我们很重要。这样的话,即便我们场面被动,也能依靠定位球配合扭转局势。当然,我也为他进的第2个球感到骄傲。”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vermaelen-differences-behind-u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Northwest - 9/22/2009 3:22:00 PM
:default7:
DT.DreamTime - 9/22/2009 4:07:00 PM
每天都要不断进步
不懂我的心 - 9/22/2009 4:20:00 PM
范范成熟了
zck6550 - 9/22/2009 4:54:00 PM
最近刮什么风?
刮的威尔玛轮风:default7:
fimp - 9/22/2009 4:56:00 PM
讲话方式也成熟了,有亨利和法队的风范了。希望脾气也能好一点,不要鲁莽地要红牌了。
fimp - 9/22/2009 4:57:00 PM
小法现在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号码好像是10号,不是18号了吧
boss - 9/22/2009 5:04:00 PM
期待v11的爆发
罗宾范佩尔西 - 9/22/2009 5:28:00 PM
范范真男人
guestA - 9/22/2009 6:21:00 PM
V11心里也稍微有点不太是滋味吧
毕竟进球是自己的活,被人家抢了风头:default10:
希望我们的中场再硬朗些,可以让V11更多的进入禁区
Arsally - 9/22/2009 7:31:00 PM
大家都是一支球队的了,就沒什麽前嫌旧敌的说法了,也没有谁对谁错。。
希望两人回忆起当时,觉得很可爱很好笑。。拍拍肩膀向前看,一起奋战吧!范范和药水儿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fimp - 9/22/2009 8:11: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加油范范,加油药水!希望你们本赛季都能完成漂亮的两双!
绯花 - 9/22/2009 8:25:00 PM
要真记什么前嫌那就奇怪了
战场上以命相搏的敌人都可能成为战友,你这点儿足球场上的瓜葛还不赶紧一笑泯恩仇啊
37°2 - 9/22/2009 10:09:00 PM
他是在荷兰长大的。我不是说每个荷兰球员的技术都很好,但至少阿贾克斯、费耶诺德和埃因霍温这样的俱乐部培养出来的年轻人一定不是泛泛之辈。从荷兰优秀俱乐部的青训体系走出来的年轻人往往有很好的球感,无论是第一脚触球,还是分球,传球和跑位都很不错
这不就是变相在说自己嘛:default11:
xlfour1 - 9/22/2009 11:05:00 PM
范范让我看到博博的影子:oldem1:
stussy574 - 9/22/2009 11:27:00 PM
继续保持状态。。。。健康就好!!!!
johnchen01 - 9/23/2009 12:36:00 AM
大哥,來多點助攻進球吧!!
Arsally - 9/23/2009 10:04:00 AM
蒽 影子而已,足球智商还远远远不如博博:oldem7: :oldem1:
圣之子 - 9/23/2009 2:06:00 PM
范范就是为他人做嫁衣的~~
本赛季范范的球运不好~跟球门结什么梁子了:default8:
t稀饭 - 9/23/2009 4:29:00 PM
心态要好…:oldem3:
george.arsenal - 9/25/2009 10:29:00 AM
范范加油啊
bcw - 9/25/2009 10:46:00 AM
范范更需要进球啊,说话的时候明显带着艳羡.......
fimp - 9/25/2009 4:13:00 PM
原帖由 圣之子 于 2009-9-23 14:06:00 发表
范范就是为他人做嫁衣的~~
本赛季范范的球运不好~跟球门结什么梁子了:default8: |
范范和球门结的不是梁子,是寂寞。。。
hardnainai - 9/25/2009 7:17:00 PM
马伦进球后第一个跑向范范
不得不佩服温格的眼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