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9/22/2009 11:22:00 PM

温格表示,如果不是朱鲁的受伤,森德罗斯已经在这个夏天被甩卖,因此,本赛季将是这名瑞士高中卫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结束AC米兰的租借期重返伦敦后,这个夏天森德罗斯依然深陷转会的漩涡中,温格也多次表示,如果有买家感兴趣,瑞士人就可以离开,但最终森德罗斯还是留了下来(
有报道称,胡尔城在转会最后时刻求购森德罗斯,阿森纳也同意放人,但森德罗斯嫌胡尔城档次太低,不愿意离开阿森纳)。
温格明确表示,如果不是朱鲁的受伤,森德罗斯肯定早就被卖走,但如今这名24岁的瑞士人必须要在联赛杯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且找回当年被德罗巴摧毁的信心:“
他目前的定位是,我们需要4个中后卫,他现在就是其中一个,因为朱鲁因伤可能缺阵一个赛季。”
教授也明确表示,如果森德罗斯再不能证明自己的能力,那么他迟早要被卖走,哪怕他本人已经多次表明想要留下的态度:“
在这个位置上,你一定要随时做好准备,当你得到机会上场时,你必须把握好机会并且表现出色,如果你无法做到,所有人都会说你配不上阿森纳。我们会给他机会的。”
fimp - 9/22/2009 11:23:00 PM
希望森头抓住最后的机会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2/2009 11:27:00 PM
走罢啦,相传应该买靓仔泰勒的。
唉~
隋阳鸷鸟 - 9/22/2009 11:29:00 PM
我日,他比德尼尔森差吧?
totxxx - 9/22/2009 11:38:00 PM
+U 孩子
xlfour1 - 9/22/2009 11:41:00 PM
可怜的森头
esposito - 9/22/2009 11:51:00 PM
他怎么这么多机会啊,多学几门语言就是好
Noriping - 9/22/2009 11:58:00 PM
这个必须走
johnchen01 - 9/23/2009 12:36:00 AM
加油阿!!!不要被小看了
hardnainai - 9/23/2009 12:44:00 AM
森头越来越像刚出生的胎儿了
riquelme1985 - 9/23/2009 12:46:00 AM
温格表示,如果不是朱鲁的受伤,森德罗斯已经在这个夏天被甩卖.....
温格这话说的。。。久若明明是在9月头上受伤的。。。。:default6:
37°2 - 9/23/2009 12:48:00 AM
森德罗斯和温格都有预知能力:default10:
37°2 - 9/23/2009 3:08:00 AM
文字直播看来的一些场景吧
第3分钟,森德罗斯无人盯防将角球顶偏
第4分钟,森德罗斯无人盯防再次将角球顶偏
37°2 - 9/23/2009 5:24:00 AM
tomleong577200 - 9/23/2009 6:51:00 AM
自求多褔吧...
关东爷们 - 9/23/2009 8:47:00 AM
他和法队,小范的关系很好
denniscui - 9/23/2009 8:54:00 AM
其实FM里森头挺不错的!
精神属性奇高!
第一发子弹 - 9/23/2009 9:03:00 AM
温格没资格说森头这个那个的,森头本来可以很好,但温格的做法毁了森头,一直看arsenal的人应该知道我什么意思~~~~~
sword - 9/23/2009 9:59:00 AM
说实话他已经被摧毁了
christmasnow - 9/23/2009 10:20:00 AM
温格有一定责任,但真正的好球员是不会被那些东西摧毁的。
zck6550 - 9/23/2009 1:01:00 PM
森头绝对是出杯具
鹿丸 - 9/23/2009 1:50:00 PM
猪鲁怎么一伤就这么就是整个赛季
cloudlgr - 9/23/2009 2:44:00 PM
我突然有个想法.很希望森头能赢回位置...然后让蜡笔小新没有位置...然后再用这个例子告诉其他人...你TM还有谁再为国家队出力打到受伤就是这个下场...以示警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PS:国家队的比赛去死...
boss - 9/23/2009 2:55:00 PM
西尔维斯特比森头好? 这点值得商榷: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2:56:00 PM
森头还是一样的毛躁 哎。。
zck6550 - 9/23/2009 4:13:00 PM
森头再怎么着我看也比侏儒好 侏儒乘早卖了 一点看不出有什么前途
又瘦又没侵略性 我看他完全就不是踢中后卫的气质
t稀饭 - 9/23/2009 4:28:00 PM
机会给叻,剩下要靠自己把握叻…
我很好奇他到底是被低估,还是被高估…:oldem4:
阿仙与奴奴 - 9/23/2009 11:28:00 PM
昨晚又惊现滑倒,转身还是慢,不是不给机会,是真的不行。
小克 - 9/23/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9-23 14:44:00 发表
我突然有个想法.很希望森头能赢回位置...然后让蜡笔小新没有位置...然后再用这个例子告诉其他人...你TM还有谁再为国家队出力打到受伤就是这个下场...以示警告...: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
变态
从小老师没教过你为国争光光荣吗
wang4wang - 9/24/2009 8:20:00 PM
活该 现在后悔太晚了:default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