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欣赏斯泽斯尼的发挥
37°2 - 9/23/2009 7:53:00 PM
主场2-0战胜西布朗维奇,年轻的枪手们又一次让温格品尝到了胜利的喜悦。赛后,温格轻松的谈论了本场比赛。 阿森纳第四门将斯泽斯尼(Wojciech Szczesny)今日表现相当不错,扑出了对手四次射门,温格也对波兰人提出表扬:“我欣赏他的发挥,他的位置感真的很强,而且处理球非常冷静,他的实力你可以立刻看到。去年,他两只胳膊骨折了,在健身房里发生了不幸(他摔倒在了地上,钢管落在了他的身上),但他是个坚强的小伙子,他重新站了起来。” 个人资料:http://www.arsenal.com/reserves-youth/players/wojciech-szczesny
37°2 - 9/23/2009 7:54:00 PM
季前赛的时候,他的表现就让我印象深刻 我看好他在阿森纳的未来 他的实力绝对在法比安斯基之上 至于曼诺内,只是一个过客
totxxx - 9/23/2009 8:00:00 PM
+U 拉..
44212247 - 9/23/2009 8:07:00 PM
顶下:default10: 斯泽斯尼
zck6550 - 9/23/2009 8:11:00 PM
实力在不在法比之上难说 但曼诺内是个过客是注定的 估计这2年就会转会回意大利,在意乙踢个主力差不多了
cmyy146 - 9/23/2009 8:23:00 PM
两个胳膊骨折了 难度有些大啊!太背了吧
37°2 - 9/23/2009 8:29:00 PM
什琴斯尼 斯泽斯尼 :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9/23/2009 8:32:00 PM
期待啊~~
lottoon - 9/23/2009 8:44:00 PM
他的位置感真的很强 对曼诺内真是无语了,时间长了估计要突发心脏病
sword - 9/23/2009 9:00:00 PM
曼侬刚来的时候还以为很强,以为意大利的门将都很强,结果在预备队他参加的比赛没有一场是不失球的,早就无望了。
鹿丸 - 9/23/2009 9:02:00 PM
还需时间检验
stussy574 - 9/23/2009 9:05:00 PM
门将的位置..我们比有些不是四强的队还要弱..的确要重视
ArsenalDreaming - 9/23/2009 9:11:00 PM
:default5: :default5: 真够衰的,钢管
37°2 - 9/24/2009 9:23:00 PM
双臂骨折:default10:
光脚小丫 - 9/24/2009 10:20:00 PM
下场是不是要代替曼诺内了?
Allen3 - 9/24/2009 10:54:00 PM
为什么不让代替曼诺内下场联赛试试身手呢 季前赛的表现就很好啊
AsenalA - 9/24/2009 11:00:00 PM
这孩子不错 有前途 那个曼什么就别再厂里掺和了啊
Allen3 - 9/24/2009 11:03:00 PM
气质也很不错 :default11: 怎么感觉阿木发辫阿曼一个比一个木 :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09 1:15:00 AM
表现很好,我也欣赏,FABRIANSKI可以卖掉了,ALMUNIA需要竞争 骨折,怪不得有一球接球脱手。没力量
paulchow - 9/25/2009 9:57:00 AM
总之 三个替补都比阿童木强    法比也很优秀嘛,两个波兰人有一拼       至于 曼诺内  我感觉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差吧
george.arsenal - 9/25/2009 10:27:00 AM
还需要更多磨练
bcw - 9/25/2009 11:44:00 AM
表现好固然好,可是我们现在缺的是一个一线队的好门将......... 阿穆,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一流呢?
george.arsenal - 9/25/2009 12:48:00 PM
阿穆你就别指望了
个牛是 - 9/25/2009 2:30:00 PM
在健身房双臂骨折。。。。 他算运气好了的 我见过腰骨折直接瘫痪的 这教会我们健身房绝对不是逞强的地方
十年冰王子 - 9/25/2009 2:40:00 PM
BOSS,什么位置都可以练,但是千万别练门将:default10:
boss - 9/25/2009 3:42:00 PM
ls所言甚是:default6:
htom - 9/29/2009 5:40:00 PM
门将最难培养,  或许年轻人都是能培养的, PS, 看来满若内之前被很多人不看好啊
tomcat - 9/29/2009 7:49:00 PM
啥时有我们自己的卡西呢
37°2 - 9/29/2009 7:52:00 PM
曼诺内和斯泽斯尼比目前的1、2号门将都强 曼诺内让我大跌眼镜 之前他的表现确实很一般,让我看低他一线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欣赏斯泽斯尼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