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官方网站]酋长球场8面壁画已经完成了一面
37°2 - 9/23/2009 8:47:00 PM
酋长球场的“Arsenalisation”行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从本赛季开始,俱乐部主场一直将进行一些改变,俱乐部希望通过大量的艺术作品和有创造力的手段,将酋长球场变为一个视觉化的阿森纳大本营。 也许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就是酋长球场外墙上的巨幅图像,上面是四名阿森纳传奇球员,这是计划中八副图像中的第一个,最终,32位阿森纳传奇将“拥抱”这座球场和球迷。 通过我们的独家图片,看看这次酋长球场受人欢迎的装饰吧。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irst-of-eight-emirates-core-murals-unveiled
37°2 - 9/23/2009 8:4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由于阿森纳主场球迷惯有的“绅士风度”,曾经的海布里被人们戏称为“图书馆”。不过现在,酋长的气氛恐怕连“图书馆”都比不上。温格的球队本赛季开局良好,这也让俱乐部准备开始一项新的计划,他们打算让酋长球场迸发出应有的激情。众所周知,一家俱乐部拥有狂热的主场气氛对他们的球队来说会带来多么大的帮助,参看安菲尔德。现在,阿森纳俱乐部方面也将为球队制造出更大的主场优势。 阿森纳已经雇佣了一个专门的设计小组,正试图获得建筑许可。他们将在球场的四周描绘大幅的艺术作品,这包括俱乐部历史上的伟大球员和经典瞬间。这些作品将极大提升酋长球场的历史感。 总经理加齐迪斯称之为酋长球场的“Arsenalisation”(目的是让枪迷在新球场找到家的感觉,像过去在海布里一样)。这位美国老板的形容实在缺乏美感,还是温格的描述更有诗意。 “海布里有着与生俱来的灵魂,因为它充满着历史。当我们搬迁到另一个地方,这些历史被我们抛之脑后了。在这个新地方,俱乐部的价值观和历史仍然要传承下去,这是非常重要的。我遇见过许多人,他们说自己追随阿森纳已经有50-60年了,他们的心和灵魂都属于海布里。我们必须勾起他们对过往的回忆,让他们感受到人生中曾经深深体验到的那一部分。” “他们想看到那些曾经亲眼所见的球员:托尼·亚当斯、帕特里克·维埃拉、克里夫·巴斯汀。”(注:克里夫·巴斯汀在71年前为这家俱乐部打进最后一个正式比赛入球。)
lottoon - 9/23/2009 8:49:00 PM
漂亮 最后一张人山人海 期待全部完成
37°2 - 9/23/2009 8:5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十年冰王子 - 9/23/2009 8:52:00 PM
居然没B10.。。。。难道被中间的队徽挡住了?
37°2 - 9/23/2009 8:53:00 PM
中间那个本来就是装饰,那是队徽 总共32人,8幅画。每幅4人
REDONI - 9/23/2009 9:04:00 PM
中间被档的那个后脑勺看上去太像贝克汉姆了:default3:
DT.DreamTime - 9/23/2009 9:04:00 PM
千万……一定不要出现那个人
鹿丸 - 9/23/2009 9:05:00 PM
这个创意真是不错
37°2 - 9/23/2009 9:14:00 PM
原帖由 DT.DreamTime 于 2009-9-23 21:04:00 发表 千万……一定不要出现那个人
谁?赖特吗
lottoon - 9/23/2009 9: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3 21:14:00 发表
原帖由 DT.DreamTime 于 2009-9-23 21:04:00 发表 千万……一定不要出现那个人
谁?赖特吗
难道是阿德巴约?
37°2 - 9/23/2009 9:21:00 PM
这个畜生不够资格
zck6550 - 9/23/2009 9:22:00 PM
谁有32人名单?
lottoon - 9/23/2009 9:25:00 PM
我也想要,谁有的发下,感激……
zck6550 - 9/23/2009 9:26:00 PM
阿德巴约能上 那我也能上了
Henry3246 - 9/23/2009 9:51:00 PM
感觉一般,几乎看不到队徽了
知情人士 - 9/23/2009 10:05:00 PM
只要不是色盲或者色弱,队徽就会依然看的很清楚:default10:
隋阳鸷鸟 - 9/23/2009 10:45:00 PM
说实话,艺术感不是很好,没什么气势呀!也许是败笔!
弃权 - 9/23/2009 10:47:00 PM
中间的光头原型是谁啊? 难道是森得罗斯?
罗宾范佩尔西 - 9/23/2009 10:58:00 PM
竟然能将“32为阿森纳传奇”与阿德巴约联系起来,佩服。。。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11:06:00 PM
很漂亮啊
阿仙与奴奴 - 9/23/2009 11:12:00 PM
中间那个背队徽的很像忍者龟。:oldem4: PS:这好像有点风水局的样子,用元老和 传奇来镇场。难道CEO略懂一二
tomcat - 9/23/2009 11:35:00 PM
那个7号是里亚姆·布拉迪?
helenclieanch - 9/24/2009 1:33:00 AM
看到图了。。人太多没拍照
枪手小Kan - 9/24/2009 2:15:00 AM
一定会有B10!
ˊ尕呆Ъ - 9/24/2009 7:03:00 AM
我觉得B10应该在这幅里边呀..哈哈
nickmic - 9/24/2009 9:20:00 AM
好帅啊!~~~~:default5: :default5:
铁杆_阿森纳 - 9/24/2009 9:29:00 AM
放心B10肯定能在画上~那条狗连看门都没资格~
阿仙与奴奴 - 9/24/2009 10:37:00 AM
最好不要放赖特上去:oldem5:
总版主 - 9/24/2009 11:31:00 AM
排第一的理应是老队长亚当斯,这个应该没人反对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酋长球场8面壁画已经完成了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