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齐迪斯坚称俱乐部依然要抑制在转会市场上的冲动:转会投入是最后手段
腹股沟 - 9/23/2009 9:36:00 PM
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坚持青训之路,并表示在转会市场上挥舞钞票的行为仅是最后的手段,温格、高层和俱乐部都不会受到媒体的影响…… 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表示,严格控制引援资金并不会让枪手落后竞争对手。节衣缩食的日子虽然清苦,但可以保障球队的长期繁荣。在他看来,斥巨资引进球员的做法仅是(充实球队)最后的手段,球队不会受外界的影响,坚持走青训之路。 上周末,阿森纳的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在苏黎世参加活动时对于枪手的经营策略做了阐述,其核心观点依然是坚持青训:“我们相信,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只是最后的手段。温格不会签下没有现实价值的球员,温格只考虑球队的长远发展。” 将加齐迪斯的发言做通俗化解读,那便是阿森纳不花大价钱买人。本赛季皇马和曼城的成功告诉了我们,金钱效应不可谓不立竿见影,加齐迪斯也承认,阿森纳也有自己的苦衷:“当我们发觉难以与竞争对手比拼(资金)时,找到俱乐部发展的方向并不容易。但是现在我们有了一条发展之路,温格不会受到媒体的影响而去做事情,他考虑是球队的发展。我上任后经历了两个转会窗口,我们签下了两位球员,他们都十分特殊——阿尔沙文和维尔马伦,他们都对球队有所补充。。” “我们不打算在一个非常失去理性的转会市场上花钱买球员。我们是一家俱乐部,自给自足地负责任地生存,在目前经济形势下,这是很重要的。我们生活在每个人都在谈论一些话题的世界里,我们依然有一支很棒的球队,踢出一些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足球。”
lottoon - 9/23/2009 9:39:00 PM
只要不把刚刚成长起来的球员卖掉套现就可以了
zck6550 - 9/23/2009 9:44:00 PM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9/23/2009 11:18:00 PM
翻来覆去说这个,没意思,没钱就说没钱嘛。
枪手小Kan - 9/24/2009 2:12:00 AM
什么时候能熬出头啊!~哎!
ˊ尕呆Ъ - 9/24/2009 7:06:00 AM
   熬...继续熬..    只需一个冠军...我们就复活..血全满了.
就一剑 - 9/24/2009 8:14:00 AM
唧唧哇哇个p,喊穷就直接说
zck6550 - 9/24/2009 9:05:00 AM
咱们加总的意思概括的说就是3个字:我没钱!!!
铁杆_阿森纳 - 9/24/2009 9:31:00 AM
现在流行含蓄~
george.arsenal - 9/24/2009 11:51:00 AM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绯花 - 9/24/2009 2:15:00 PM
我厂也有一个加光头
玻璃筷子 - 9/24/2009 6:19:00 PM
换句话说就是,“我们的买人政策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天人五衰 - 9/24/2009 10:01:00 PM
这哥们一看就是个大反派
44212247 - 9/24/2009 10:04:00 PM
!!!!!!!:default10:
Pryce - 9/24/2009 10:06:00 PM
大哥,你TM不会想办法搞点钱啊?
Allen3 - 9/24/2009 11:1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此人若干年后会变这样么:default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齐迪斯坚称俱乐部依然要抑制在转会市场上的冲动:转会投入是最后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