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牌事件威尔希尔被斥无礼 温格仍视枪手弃将为天才
腹股沟 - 9/23/2009 9:41:00 PM
联赛杯阿森纳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西布朗队的中场杰罗姆-托马斯因为推击枪手的中场新秀威尔谢尔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在赛后,西布罗姆维奇的主教练迪马特奥将炮口对准了威尔谢尔。 本场比赛阿森纳以2比0获胜,在第37分钟时,曾经效力枪手的西布罗姆维奇中场托马斯与威尔谢尔发生了冲突,他用手推了躺在地上的英格兰年轻中场的脸,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 迪马特奥透露,是威尔谢尔的一些话令托马斯做出了这样的反应,原本托马斯准备去和威尔谢尔握手,并且把他拉起来。迪马特奥说:“托马斯走过去是想和威尔谢尔握手,他拒绝了,然后托马斯做出了反应,因此那是一张红牌。” “不过在这过程中,有一些言语上的冲突,然后才有了这样的反应。” “威尔谢尔没有接受托马斯伸出的手,这令我感到有些失望,毕竟都是同行,但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迪马特奥率领的西布罗姆维奇队在英冠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而托马斯当年曾经是阿森纳的一颗希望之星,后来在2004年转会离开了枪手。 迪马特奥表示,托马斯的红牌是比赛的转折点,不然西布罗姆维奇完全可以和阿森纳的青年军一战。他说:“那是转折点,在托马斯被红牌罚下以前,我感觉我们逐渐占据了上风,我们在获得比赛的控制权,当时我认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获胜。不过阿森纳做的不错,他们很有天赋,祝贺他们。” 对于威尔谢尔和托马斯的冲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说威尔谢尔骂人的指控是毫无证据的,温格半开玩笑的说:“我的眼睛不够好,我的耳朵甚至更加糟糕。从边线那里,我什么都听不到。” “托马斯做出了不好的反应,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总是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至于他有什么样的借口,我不知道。而威尔谢尔说他被对方踢了。当然,如果继续是十一人对十一人的话,那么比赛有可能会很精彩。” 温格还谈到了托马斯当年在阿森纳的情况,他至今认为这是一个天才型的球员,温格说:“那时候在阿森纳踢球时,托马斯还很年轻,很有天赋,但有时候显得紧张,而且不够有耐心。我很高兴,他现在正在向着顶级的方向努力,我一直认为当他盘带突破的时候是非常有天赋的,在状态好的时候,他就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以前缺乏一些信心,但是现在似乎找到了一些,本场比赛一开始他就很有威胁,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zck6550 - 9/23/2009 9:47:00 PM
托马斯现在踢什么位置 还后腰马
yaaaaa - 9/23/2009 10:00:00 PM
全场表现中,好象也就W19表现的比较好,
Henry3246 - 9/23/2009 10:01:00 PM
Tnnd,原来这个是jerome thomas,以前效力过查尔顿的那个左翼 我们现在的u18队长叫jay emmanuel-thomas,后腰 终于搞清楚了
知情人士 - 9/23/2009 10:06:00 PM
你才弄清楚啊:default10:
xlfour1 - 9/23/2009 10:35:00 PM
阿森纳出来的人多少都是有点情绪化:oldem4:
阿仙与奴奴 - 9/23/2009 11:17:00 PM
11 打11未必能打的过,昨晚也是门前险境重重。
tomcat - 9/23/2009 11:37:00 PM
无间道:default17:
个牛是 - 9/24/2009 12:00:00 AM
托马斯心里不平衡 鉴定完毕
铁杆_阿森纳 - 9/24/2009 9:33:00 AM
技不如人,只能暴力
george.arsenal - 9/24/2009 10:15:00 AM
托马斯心态不好
总版主 - 9/24/2009 11:58:00 AM
温格半开玩笑的说:“我的眼睛不够好,我的耳朵甚至更加糟糕。从边线那里,我什么都听不到。”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25/2009 12:56:00 AM
盘带20的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5/2009 1:26:00 AM
盘带太多,迟早受大伤。 盘带中传球,能力还欠缺
zllhenry - 9/25/2009 9:34:00 AM
那个浪费我厂大量钱的托马斯?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牌事件威尔希尔被斥无礼 温格仍视枪手弃将为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