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解密缘何冷对屠维甘第四刀 伤痛令他难奔跑 进球无关痛痒
腹股沟 - 9/25/2009 10:58:00 PM
小法进球没有庆祝 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解释了为何在进球(打维甘第4个入球)后不庆祝,伤痛令他难以打起精神…… 英超赛场上大牌球星们的一举一动向来会引起好事媒体们的搬弄,尤其是那些卷入跳槽绯闻的当家巨星,典型代表就是前红魔花旦C-罗纳尔多。如今,枪手军也无奈面临此类“敏感”质疑,上周六主场4-0屠杀维甘一役,队长法布雷加斯在锦上添花后意外地“省略了庆祝”,这不免让人猜疑“他心里装着巴萨”? 不用担心,法布雷加斯是一位合格,忠诚的队长。近日小法公开解释了为何在进球后“秀”出一脸愁闷的表情。罪魁祸首想必不会令许多枪迷感到意外,为了与技术流阿森纳抗衡,维甘的战略方针很明确——硬朗,恐吓,甚至放铲。在一次次的激烈对抗中,小法经历了多下粗暴拦截,庆祝?他已经被踢得很疼了,可谓无力为之。 枪手队长在个人观战指南中写道:“在周六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我很高兴攻入了一球,不过我没有过多庆祝。我在比赛中被踢了一下,那一脚很疼,直到我进球后都没完全恢复,是的,我感觉到了疼痛。甚至在起先的十分钟内,我发现就是连随意走动都那么艰难。我让宋往前顶点,与此同时我往后撤一点,五分钟后,疼痛稍稍好转了。” 当然,要是换作像欧文那般的绝杀进球,想必小法就是再疼也会飞奔起来,只是阿森纳此前已经3-0牢牢锁定住了胜局。“我认为这第四个进球对于比赛本身而言已经失去了意义,是的,因此我没有起初(阿森纳前两次破门)那么兴奋了。当然,能够听到球迷们‘忧虑’队长的声音非常美妙。”
轩逸 - 9/25/2009 11:23:00 PM
没说的  顶
不懂我的心 - 9/25/2009 11:33:00 PM
当时很担心受伤了
keaneng - 9/26/2009 1:18:00 AM
现在应该都没什么事了吧??:default11:
tomcat - 9/26/2009 1:53:00 AM
领先3球比赛快结束就可以下来休息 死撑万一更伤咋办啊
钟爱枪手 - 9/26/2009 11:55:00 AM
呵呵,误会法老了
Arsally - 9/26/2009 1:18:00 PM
小法~~~,我们都很关心你~~~
lottoon - 9/26/2009 8:02:00 PM
伤要不要紧?:default11:
Dogfood - 9/26/2009 8:39:00 PM
万恶的YY报···
BigClown - 9/26/2009 10:01:00 PM
被人严防死守让他很难受,小法从夏天的联合会杯就一直打到现在,已经很累了。老板,悠着点,记得轮换。我最怕的就是法队又重伤。。。: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解密缘何冷对屠维甘第四刀 伤痛令他难奔跑 进球无关痛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