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海布里广场正式开幕
37°2 - 9/26/2009 12:26:00 AM
为庆祝俱乐部的前主场转变为独立住宅小区的落成仪式。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与俱乐部董事、球队元老和现役球员一起来到海布里进行了一次时间之旅。 做为一个曾拥有93年历史的体育场,海布里现在成为共有650套设有1居室、2居室、居室的公寓和顶层阁楼的小区。被命名为“海布里广场”。 在这一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独家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以前的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highbury-square-official-opening-pictures
37°2 - 9/26/2009 12:27:00 AM
缔造了阿森纳3代黄金时期的主教练 难得的照片
roger663 - 9/26/2009 12:49:00 AM
嗯,剪彩仪式很冷清,就为了这个广场,阿森纳损失不小啊,如果建在中国就赚翻了
keaneng - 9/26/2009 1:36:00 AM
没什么人,不开放吗???:default10: 范范蛮帅的~~~:default11:
tomcat - 9/26/2009 1:46:00 AM
克里希才是干儿子啊
xlfour1 - 9/26/2009 1:49:00 AM
速度换钱
鹿丸 - 9/26/2009 1:56:00 AM
高层啊
helenclieanch - 9/26/2009 2:46:00 AM
能借租房名义去参观下不?
阿仙与奴奴 - 9/26/2009 3:58:00 AM
建的不怎么样,怎么看都像是酒店旅馆的风格。不像住宅楼,要在国内起码建个二三十层的,你别嫌高,还是复式。什么短桩啊,纸皮墙啊,能黑的都给黑上....
zllhenry - 9/26/2009 11:19:00 AM
克里希对商业活动很热心嘛
Arsally - 9/26/2009 1:17:00 PM
哇。。。有种幸福的感觉~~~~: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铁杆_阿森纳 - 9/26/2009 2:35:00 PM
呵呵,教授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呀
ed1s0n - 9/26/2009 3:1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6 2:46:00 发表 能借租房名义去参观下不?
同學去問問怎麼賣啦~~~~
johnchen01 - 9/26/2009 7:04:00 PM
感覺真的很一般
zck6550 - 9/26/2009 7:47:00 PM
没家的感觉 而且受众面太窄了 到处我厂的logo 除了我厂的球迷谁愿意买啊 难怪营销困难
lottoon - 9/26/2009 7:54:00 PM
我只要亲眼看一看就满足了:default11:
huoheng - 9/26/2009 7:55:00 PM
好舒服的环境~那么多球场~
stussy574 - 9/26/2009 8:05:00 PM
同感~~
helenclieanch - 9/27/2009 9:56:00 PM
你好有米。。 貌似是250K-650K不等。。。 租的话是270-380左右pw
ed1s0n - 9/27/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7 21:56:00 发表 你好有米。。 貌似是250K-650K不等。。。 租的话是270-380左右pw
哇...250K-650K面積分別多大啊? 現在GBP貶值了很多~~和GZ的樓價差不多囖~~~ 不過租金就真的貴了點~~以前我包吃才75pw~~~ 如果有季票送又不同~~~哈哈哈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海布里广场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