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9/26/2009 12:26:00 AM
37°2 - 9/26/2009 12:27:00 AM
缔造了阿森纳3代黄金时期的主教练
难得的照片
roger663 - 9/26/2009 12:49:00 AM
嗯,剪彩仪式很冷清,就为了这个广场,阿森纳损失不小啊,如果建在中国就赚翻了
keaneng - 9/26/2009 1:36:00 AM
没什么人,不开放吗???:default10:
范范蛮帅的~~~:default11:
tomcat - 9/26/2009 1:46:00 AM
克里希才是干儿子啊
xlfour1 - 9/26/2009 1:49:00 AM
速度换钱
鹿丸 - 9/26/2009 1:56:00 AM
高层啊
helenclieanch - 9/26/2009 2:46:00 AM
能借租房名义去参观下不?
阿仙与奴奴 - 9/26/2009 3:58:00 AM
建的不怎么样,怎么看都像是酒店旅馆的风格。不像住宅楼,要在国内起码建个二三十层的,你别嫌高,还是复式。什么短桩啊,纸皮墙啊,能黑的都给黑上....
zllhenry - 9/26/2009 11:19:00 AM
克里希对商业活动很热心嘛
Arsally - 9/26/2009 1:17:00 PM
哇。。。有种幸福的感觉~~~~: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铁杆_阿森纳 - 9/26/2009 2:35:00 PM
呵呵,教授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呀
ed1s0n - 9/26/2009 3:1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6 2:46:00 发表
能借租房名义去参观下不? |
同學去問問怎麼賣啦~~~~
johnchen01 - 9/26/2009 7:04:00 PM
感覺真的很一般
zck6550 - 9/26/2009 7:47:00 PM
没家的感觉 而且受众面太窄了
到处我厂的logo 除了我厂的球迷谁愿意买啊
难怪营销困难
lottoon - 9/26/2009 7:54:00 PM
我只要亲眼看一看就满足了:default11:
huoheng - 9/26/2009 7:55:00 PM
好舒服的环境~那么多球场~
stussy574 - 9/26/2009 8:05:00 PM
同感~~
helenclieanch - 9/27/2009 9:56:00 PM
你好有米。。
貌似是250K-650K不等。。。
租的话是270-380左右pw
ed1s0n - 9/27/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9-27 21:56:00 发表
你好有米。。
貌似是250K-650K不等。。。
租的话是270-380左右pw |
哇...250K-650K面積分別多大啊?
現在GBP貶值了很多~~和GZ的樓價差不多囖~~~
不過租金就真的貴了點~~以前我包吃才75pw~~~
如果有季票送又不同~~~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