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奥古赞·奥扎卡普正式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
37°2 - 9/26/2009 2:42:00 PM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高兴地宣布,奥古赞·奥扎卡普(Oguzhan Ozyakup )已正式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 年轻的中场球员奥古赞,本周三刚刚年满17岁,从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队加盟阿森纳。 奥古赞是荷兰U16青年队的队长,并代表荷兰U17打入了2009年的欧青赛决赛。这位中场球员上赛季代表阿森纳U18出场12次,攻入4球。 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期望奥古赞在未来的几年中继续为阿森纳做出自己的贡献并有着更好的发展。 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ozyakup-signs-professional-terms-with-arsenal
37°2 - 9/26/2009 2:42:00 PM
荷甲冠军阿尔克马尔:default10: 他来的时候,阿尔克马尔离冠军还远着呢:default8:
Arsally - 9/26/2009 3:01:00 PM
恭喜恭喜~~加油哦~~!
Nicotine - 9/26/2009 4:46:00 PM
又是一位祅人?
37°2 - 9/26/2009 4:52:00 PM
小法真正的接班人
boss - 9/28/2009 1:12:00 PM
不错 小法接班人又多一个:oldem4:
不懂我的心 - 9/28/2009 1:21:00 PM
又是个队长:default10:
弃权 - 9/28/2009 1:25:00 PM
呵呵,最近流行气质路线……
henryliu - 9/28/2009 1:34:00 PM
又一个拉姆西
george.arsenal - 9/28/2009 2:26:00 PM
加油!
stussy574 - 9/28/2009 2:52:00 PM
永远的期待.....我们的法队啊.....
fimp - 9/28/2009 4:48:00 PM
保持观望态度
無敵槍手 - 9/28/2009 5:30:00 PM
小拉还没有上位,一边的小梅已经摩拳擦掌了,现在又多个小小奥??这下可热闹啦
zck6550 - 9/28/2009 6:35:00 PM
哈哈  这算小法几世
Dogfood - 9/28/2009 6:47:00 PM
等我结婚生儿子了···估计就会接棒了···
ˊ尕呆Ъ - 9/28/2009 7:40:00 PM
不是吧... 又接班..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奥古赞·奥扎卡普正式与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