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9/26/2009 2:52:00 PM

温格将不会在明年1月份再次向摩洛哥射手查马克转会报价。
夏天温格一直与波尔多商谈摩洛哥国脚转会到酋长球场的事宜,但双方始终没有达成协议。
在海布里广场正式开幕式上,温格表示球队的锋线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不再需要查马克的加盟。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转会窗口开启再次追求这位25岁的球员时,温格排除了这种可能性。“不,我们不会再有任何其他的举动。”枪手的主帅说道。
“
我们拥有许多射手。爱德华多已经伤愈回归,本特纳也延长了他的合同;这意味着我们拥有充足的锋线。”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ill-not-go-back-for-chamakh
37°2 - 9/26/2009 2:52:00 PM
言外之意,原来查马克不是用来替代那畜生的,而是一旦杜杜或者本特纳二人不能达到要求的时候,用来替代他们俩的:default10:
Nicotine - 9/26/2009 4:48:00 PM
支持花朵
大本就不敢恭維了!
lottoon - 9/26/2009 8:07:00 PM
的确是不需要
xlfour1 - 9/26/2009 8:12:00 PM
不怕,就等自由转会我厂了
boss - 9/26/2009 8:14:00 PM
话说得真绝:default10:
totxxx - 9/26/2009 8:17:00 PM
精彩
fimp - 9/26/2009 8:35: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9-26 20:12:00 发表
不怕,就等自由转会我厂了 |
zck6550 - 9/26/2009 8:42:00 PM
态度转变真快:default3:
Reyes09 - 9/26/2009 8:55:00 PM
谈判技巧~
stussy574 - 9/26/2009 9:04:00 PM
支持温格!!!!!!其实夏天不来已经没什么作用了对这个赛季。。现在欧冠也打不了~~我们冬天留住VELA吧~~~~不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09 11:50:00 PM
我觉得查马克终于与我厂无缘了,
典型的法国人性格,出了丑就放烂,与波尔多那边人结仇了,法国人的温格绝对不会和他们做买卖的。
对我厂却是个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