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沟 - 9/26/2009 4:13:00 PM
范佩西就俱乐部的转会政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对媒体表示:“我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我不能和大家分享。因为我相信主教练,相信加兹迪斯,他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不能说自己的心里话,当然,我想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但是我不会说主帅或者加兹迪斯应该怎么做,因为钱不是我的。”
guestA - 9/26/2009 5:09:00 PM
可怜的V11,欲言又止...
LEONMOM - 9/26/2009 6:53:00 PM
“我不能说自己的心里话,当然,我想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
意思是:我想轉會皇馬:default10:
大好头颅 - 9/26/2009 7:21:00 PM
图雷不错。。。
“我们现在经验更加丰富,我、克里希、法布雷加斯和宋,我们再也不能躲躲藏藏说自己经验不足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想要得到什么。”
宋同学也被提出来了作为有经验的老将,呵呵
4ever_gunners - 9/26/2009 7:38:00 PM
不知不觉中,法布和克里希都成为了老将
丰收的季节到了
lottoon - 9/26/2009 7:46:00 PM
现在的Arsenal真的是……太年轻
zck6550 - 9/26/2009 7:49:00 PM
:default2: 欲言又止 不如不说
totxxx - 9/26/2009 8:24:00 PM
聪明的人..
37°2 - 9/27/2009 12:25:00 AM
大头补充的都有相应的单贴内容了,就不集中在一个贴了
这样更方便讨论了,就维持楼主原来的内容吧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30:00 AM
打不了逆风球~
37°2 - 9/29/2009 8:00:00 PM
欲言又止
绯花 - 10/1/2009 1:03:00 AM
凡是对冠军充满渴望的都会不满,V11,二傻等等
只有C22对什么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