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第4轮抽签:阿森纳主场死磕利物浦 曼联切尔西上签
cecilia72 - 9/26/2009 8:47:00 PM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第四轮抽签中,阿森纳主场抽到利物浦,比赛将于10月28日在酋长球场进行。 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抽签揭晓。结果,阿森纳过早与四强之一的利物浦相遇,不过,枪手幸运的抽到主场;曼联抽到好签,红魔将会在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切尔西队的签运也不错,蓝军将在第4轮坐镇主场迎战英超弱旅博尔顿;而新贵曼城的签运更佳,天蓝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斯肯索普队。联赛杯第4轮的比赛将会在10月26日进行。 曼联成为跟曼城、布莱克本一样,仅有的三支对阵低级别球队的英超队伍,曼联唯一的障碍就是要客场作战,但相信以对手的实力,弗格森又可以给年轻小将一个锻炼机会。曼城则将坐镇主场对阵英冠的斯肯索普,布莱克本则遭遇弗格森曾希望能抽中的彼得堡,该队有弗爵爷的儿子达伦·弗格森执教。其余5场八分之一决赛都是英超之间的对话,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阿森纳利物浦大战。另外一场四大豪门的比赛,切尔西对手虽是博尔顿,但却拥有主场优势。 联赛杯第4轮16强抽签具体对阵如下:   阿森纳VS利物浦 Arsenal v Liverpool 布莱克本VS彼得堡(英冠) Blackburn Rovers v Peterborough United 曼城VS斯肯索普(英冠) Manchester City v Scunthorpe United 热刺VS埃弗顿 Tottenham Hotspur v Everton 巴恩斯利(英冠)VS曼联 Barnsley v Manchester United 切尔西VS博尔顿 Chelsea v Bolton 桑德兰VS维拉 Sunderland v Aston Villa 朴茨茅斯VS斯托克城 Portsmouth v Stoke City
cecilia72 - 9/26/2009 8:49:00 PM
青年对青年不怕 但是对方至少上半主力```  不过我们有主场优势 不想让小妖门那么早失去比赛机会``` 看看BOSS怎么办了
大好头颅 - 9/26/2009 8:50:00 PM
欧也。。。。估计也会半主力吧
pires84917 - 9/26/2009 8:51:00 PM
有意思,这种比赛才好看
boss - 9/26/2009 8:52:00 PM
我们小妖就能搞定了:oldem5:
阿仙与奴奴 - 9/26/2009 8:56:00 PM
重温当年雅莉雅叠垒和巴普血洗安菲露球场的美梦,boss绝对上的小妖,当年和车仔决赛都上的小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9 9:27:00 PM
这比赛有意思了。
zck6550 - 9/26/2009 9:37:00 PM
放心 不会上主力的 教授对小妖绝对的放心
tomleong577200 - 9/26/2009 9:58:00 PM
照贏不誤~~
lanros - 9/26/2009 10:16:00 PM
低调4:0拿下! :default6:
tomcat - 9/26/2009 10:18:00 PM
又对一帮黍蜀了
44212247 - 9/26/2009 10:19:00 PM
好啊,重量级比赛又多了一场: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9/26/2009 10:43:00 PM
有主场优势
johnchen01 - 9/26/2009 10:58:00 PM
有看頭
Arsally - 9/26/2009 11:02:00 PM
上小枪手啦~~,加油加油~~!抽到主场还不错
catkingj - 9/26/2009 11:10:00 PM
有意思~
LOVE阿仙奴 - 9/26/2009 11:22:00 PM
如果大家上小妖的话,根本不用怕利物浦,起码来个3:0。前提是V12要打。:default7: :default7:
Forward - 9/26/2009 11:31:00 PM
枪手过关
icychill - 9/26/2009 11:41:00 PM
肯定还是上小妖
stussy574 - 9/27/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9-9-26 22:16:00 发表 低调4:0拿下! :default6:  
低调4:0拿下!*2 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2:05:00 AM
CAO 太早也不好,预备组那些小将渴望比赛场次呢 利物浦联赛一直很难拿到,会死拼杯赛
henryz - 9/27/2009 12:09:00 AM
好消息!
37°2 - 9/27/2009 12:31:00 AM
靠贝拉了
Noriping - 9/27/2009 1:26:00 AM
估计本赛季小妖们只有两场代表一线队的比赛了
george.arsenal - 9/27/2009 8:19:00 AM
毫无疑问,教授会上小妖,顺便也试试小妖的成色
sword - 9/27/2009 8:38:00 AM
我们的攻击没有问题,就是防守替补真的比较烂。
撒哈拉的雪 - 9/27/2009 9:24:00 AM
万一 利物浦耍诈乜?全主力上场 干青年军,要知道我厂 联赛杯上的可是 连替补都捱不上的小朋友啊!!:default6: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42:00 AM
真不知道是好签还是。。。。
BigClown - 9/27/2009 11:59:00 AM
看青年军的表现咯~:default7:
bcw - 9/27/2009 1:32:00 PM
希望教授也山三四个老将稳稳场,特别是让阿沙文多打打比赛,体力感觉很差.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第4轮抽签:阿森纳主场死磕利物浦 曼联切尔西上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