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0-1阿森纳 天空体育给予小马哥10分评价
Allen3 - 9/27/2009 5:44:00 AM
克利希 7 表现接近于其最佳状态 Sky评论员看的是同一场球么 :default10:
xlfour1 - 9/27/2009 5:50:00 AM
迪亚比现在是中场搅屎棍,既可以破坏对方的进攻也可以破坏我们的进攻:oldem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7/2009 6:57:00 AM
看了集锦,小曼超级赛亚人啊。。。:default11:
roger663 - 9/27/2009 8:15:00 AM
严重质疑克里希的分数,感觉应该和迪亚比并列
george.arsenal - 9/27/2009 8:22:00 AM
希望曼诺内能保持这样的水准
gkgly - 9/27/2009 9:19: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9-27 5:44:00 发表 克利希 7 表现接近于其最佳状态 Sky评论员看的是同一场球么 :default10:  
我不认为后防线表现很差
gkgly - 9/27/2009 9:24: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9-27 5:44:00 发表 克利希 7 表现接近于其最佳状态 Sky评论员看的是同一场球么 :default10:  
不止是评论员评分,里面有项YOUR RATING就是球迷评分 克里希球迷评分7.1分 对手那么多次射门,并不是后防线被打爆,实际上是中场失去控制,失误也太多 这里面后防线的责任很小,后防线表现没那么差。。。
henryliu - 9/27/2009 9:38:00 AM
lz,和上次评分的是不是一个人,这次没再写迪亚比统治中场啊,哈哈!!!
Dogfood - 9/27/2009 10:22:00 AM
我还特意请假不上班来熬夜看这场球···值了···
captainqing - 9/27/2009 10:26:00 AM
最后几分钟一直很紧张 为什么不控球拖时间呢  让我想起了去年4:4对热刺 还好最后赢了 功劳当然属于门神曼若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0:32:00 AM
哇! 门将绝对是10分 无论门前站位,预先选位,左右移动,高球出击,判断落点,打手槌,接球动作规范,反应速度,无半点破绽,无瑕疵。完美。 惊叹我们居然拥有一个世界级水平的门将。ALMUNIA暂时可以回家卖红薯几个星期了,ALMUNIA就需要竞争。不要以为自己是NO。1,要级住当年和LEHMANN大叔竞争的残酷
fimp - 9/27/2009 10:35: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9-27 10:32:00 发表 哇! 门将绝对是10分 无论门前站位,预先选位,左右移动,高球出击,判断落点,打手槌,接球动作规范,反应速度,无半点破绽,无瑕疵。完美。 惊叹我们居然拥有一个世界级水平的门将。ALMUNIA暂时可以回家卖红薯几个星期了,ALMUNIA就需要竞争。不要以为自己是NO。1,要级住当年和LEHMANN大叔竞争的残酷
昨天上半场他还有一次冲出禁区补位救球。活动范围也很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0:35:00 AM
忘了,还有手抛球发动反击。ALMUNIA极其少有这个能力。LEHMANN大叔可以抛过中圈,小马哥还差点力量。大声呼叫后防线注意远射,完美。
fimp - 9/27/2009 10:36:00 AM
跟昨天切赫的糟糕表现比起来,他是最好的了!:default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0:37:00 AM
年轻人门将,可能接下来几场不一定都能稳定发挥,但拥有世界级门将的潜力 还有第四门将,联手把FABRIANSKI和ALMUNIA 打下来,他们最多是这个水平了。
iceupzhang - 9/27/2009 10:38:00 AM
曼诺尼,有才华啊,这样的表现要是能继续稳定的话,就直接主力吧。 起伏一下也能接受,就当学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0:42:00 AM
加拉虽然门前有救险,但两次完完全被安祖约韩逊力压,抢先落点头球攻门,要不是小马哥,我们早早落后,现在批评的是加拉了。虽然进攻的时候,在角球总有神来之笔,但防守高球,加拉始终是低劣水平。 我厂受尽对方定位球的凌辱
benviva - 9/27/2009 10:43:00 AM
打实况时,电脑就经常调整曼诺尼做首发
lottoon - 9/27/2009 10:58:00 AM
Duff的下场变成了一个转折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1:0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9-27 10: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9-27 10:32:00 发表 哇! 门将绝对是10分 无论门前站位,预先选位,左右移动,高球出击,判断落点,打手槌,接球动作规范,反应速度,无半点破绽,无瑕疵。完美。 惊叹我们居然拥有一个世界级水平的门将。ALMUNIA暂时可以回家卖红薯几个星期了,ALMUNIA就需要竞争。不要以为自己是NO。1,要级住当年和LEHMA
对,还有活动范围,选择的时机恰当。更不是ALMUNIA的冒出。今仗评分10分,真不为过。 在此赞一下SONG,小马做了一个精彩的关键扑救,SONG走上来撞胸鼓励,无疑更加提高他的信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9 11:01:00 AM
谢拉比杜夫更有威胁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40:00 AM
投给了门神~
htom - 9/27/2009 11:56:00 AM
其实这场球是很好的参考, 对方踢得也不粗野, 甚至他们一直按照他们的风格在踢球, 比如经常的45度斜掉, 大禁区前的短传渗透, 邓谱西的边路带球。 反观我们前场的配合不多, 提不出我们的风格来, 迪亚比今天的作用基本是负的, 他不适合踢左中场的位置, 而沙文也基本游离于全队之外。  可能这些因素导致今天中前场运转不灵。 宋的表现很好,  几次位置感很好的断球, 还有我们的边后卫, 出球的时候一定要果断, 克里希有一次非常致命的边路丢球。 这个上场还被解说员说成是菜鸟门将的小曼, 这场表现非常完美, 几次出击时机都表现得很好, 对对方前锋的强逼也不怵, 希望他再接再厉, 发扬意大利门神的光荣传统。 PS, 今天药水有几次不知去向, 是不是压上太多了
xiaojunjun - 9/27/2009 12:35:00 PM
:default5: 门神,以后就靠你啦!
yaaaaa - 9/27/2009 12:55:00 PM
马诺尼 就他一个人发挥的好,其他人其实状态都一般,又以D2的状态最差
cecilia72 - 9/27/2009 1:06:00 PM
D2 感觉是踢室内足球长大的
Allen3 - 9/27/2009 6:14:00 PM
最大毒瘤肯定是迪亚比 但是相对其他后防三人 克利希几次进攻失误导致险情 然后在什么时候补位中路什么时候再拉出去边路防守的时机掌握的不好 经常跟着球跑 另外富勒姆90%的进攻都是从我们左路发起的 当然这只能作为参考
44212247 - 9/27/2009 8:54:00 PM
一场现天才门神
钟爱枪手 - 9/28/2009 10:22:00 AM
我厂又多了个宝,木木啊,真替你担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0-1阿森纳 天空体育给予小马哥10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