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7/2009 2:17:00 AM
来啊,为我们的年轻门将撒花,开香槟!今天他几乎是毋庸置疑的功臣!我厂的两个矮个儿,可以说,本赛季是直到今天才遭受到真正的高空轰炸考验,简直成了纸糊的!多亏了小马哥,好样的!门前3米的射门都能神奇扑出。
从天空体育的官方评分和球迷评分可以看出,这场比赛枪手很被动。枪手拿高分的主要都是防守球员,而富勒姆拿高分的几乎都是进攻球员。
(每人最多可投3票)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9/27/2009 2:22:00 AM
加拉也值得鼓励,除了门将就是他了
37°2 - 9/27/2009 2:24:00 AM
本特纳的积极防守没的说
看来温格让他踢边就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
这样433才更平衡:default10:
fimp - 9/27/2009 2:25:00 AM
下半场后半段几乎是在打5后卫了5-3-2的阵型
catkingj - 9/27/2009 2:30:00 AM
毫无疑问
fimp - 9/27/2009 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7 2:22:00 发表
加拉也值得鼓励,除了门将就是他了
|
加拉、大本都很不错。埃布埃那臭脚~~~
我已经把每用户的投票上限改为3票了
顺其自然 - 9/27/2009 2:33:00 AM
大本很努力,加拉也够拼命了,曼诺尼今天是佐夫灵魂附体了
jermaine - 9/27/2009 2:33:00 AM
在全队无状态,后防线基本被爆的情况下。。
一人力保胜利,今天曼诺你太神了。。。。
球员全部练射门去,艾布埃最后那脚太臭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9/27/2009 2:34:00 AM
曼诺尼:default11:
大好头颅 - 9/27/2009 2:36:00 AM
圣曼诺尼。。。
xlfour1 - 9/27/2009 2:36:00 AM
阿穆可以安心做替补了
Allen3 - 9/27/2009 2:38:00 AM
爱不爱那脚当时根本就没想到有进球的可能
:default8:
pires84917 - 9/27/2009 2:38:00 AM
其实早就应该上罗西基,阿莎状态不好
晴初吟梦 - 9/27/2009 2:39:00 AM
必须选小曼!只选小曼一票!!!!!
zero - 9/27/2009 2:41:00 AM
毫无疑问,圣曼诺尼!
ps,埃布好几次这种球打偏如出一辙,不知他射门脚法是否有问题
xlfour1 - 9/27/2009 2:42:00 AM
他的射门完全是靠蒙的:oldem7:
roger663 - 9/27/2009 2:44:00 AM
毫无疑问,曼诺尼,建议来个最差评选,我推荐两个:迪亚比和克里希并列
fimp - 9/27/2009 2:4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9-27 2:38:00 发表
其实早就应该上罗西基,阿莎状态不好 |
的确。沙皇要放在跟前6名的球队交手时才管用。他是那种间歇性兴奋型的,特别是打强队,打对攻的时候才有发挥空间的。破密集防守,他办法还不多。另外,教授给他的活动空间也不大,要是打CAM这位置,他说不定表现会更好。
StratoFortress - 9/27/2009 2:44:00 AM
以后咱家要买门将就买名字带“曼”。
曼啥都行,啥曼也行!!!
fimp - 9/27/2009 2:45: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9-27 2:36:00 发表
阿穆可以安心做替补了 |
今天要是换木木上,肯定4-1输球!小马哥的几个倒地侧扑成了经典动作了,我从没看木木有过这种精彩的救球。
fimp - 9/27/2009 2:46:00 AM
原帖由 StratoFortress 于 2009-9-27 2:44:00 发表
以后咱家要买门将就买名字带“曼”。
曼啥都行,啥曼也行!!! |
曼狗不行!:default3:
roger663 - 9/27/2009 2:48:00 AM
被打成4,就没有后面的1了
pires84917 - 9/27/2009 2:4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9-27 2:44:00 发表
毫无疑问,曼诺尼,建议来个最差评选,我推荐两个:迪亚比和克里希并列 |
小法也好不到哪去
fimp - 9/27/2009 2:51:00 AM
小法毕竟还有一脚助攻。我觉得最近几个赛季每次打富勒姆,似乎都有魔咒,枪手的流畅的配合,水银泻地的进攻套路老是打不出来。
pires84917 - 9/27/2009 2:52:00 AM
他的失误应该是最多的...好几次差点致命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3:02:00 AM
没什么悬念嘛
zllhenry - 9/27/2009 3:05:00 AM
没有小法的那个美妙助攻 能有进球? 进球为大!
zllhenry - 9/27/2009 3:06:00 AM
BOSS 迪亚比下场能不能不上啊
Allen3 - 9/27/2009 3:09:00 AM
本特纳和RVP换位效果也不错
B52今天拿球分球很有套路
REDONI - 9/27/2009 4:27:00 AM
预备门将今天10分,希望有一天能把预备去掉: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