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dams - 9/27/2009 7:57:00 AM
4胜2负。
我们可以输球。但是,该拿下的比赛就该拿下。
所谓的强队毕竟有限,我们力拼主要竞争对手,失败了,也就过去了。
重要的是,该赢下的比赛一定要拿分。
在我看来,强队只之间的过招就犹如赌博,输赢难定。
倒不如拿下自己应该拿下的东西。
很高兴看到我们目前拿下了所有对中下游球队的比赛。
毕竟,不是赢下了对强队的比赛就能拿冠军的。
满苟被我们双杀,但是拿了冠军。
关键的问题就在于他们对中下游球队的稳定性。
个人认为,满城今年对我们还是有冲击的。
但是,他们的稳定性还为可知。
诅咒他们。诅咒那个多哥籍的疯瘫。
God bless Arsenal!
PS
克里希今天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地糟糕。
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左路能有向马丁那样出色的边后卫。
我们这个洲,喜欢枪手的人不多。在酒吧里看球,很少有同好,郁闷。
很久不发帖了,出来潜水一下。
george.arsenal - 9/27/2009 8:26:00 AM
沙发,顶LZ
该取的分一定要拿下
keaneng - 9/27/2009 8:32:00 AM
就算打得难看点也要拿下3分~~:default1:
Dogfood - 9/27/2009 10:27:00 AM
楼主说的是什么洲???南极洲吗???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1:05:00 AM
赢下所有弱队就OK了
tomleong577200 - 9/27/2009 11:27:00 AM
曼城銳氣己洩~~~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40:00 AM
不能再丢分了~
BigClown - 9/27/2009 11:47:00 AM
该拿的分就一定要拿下,就像打富勒姆这样的中下游球队~
chenping - 9/27/2009 11:51:00 AM
楼主说的恰恰是我厂最欠缺的,希望能有所改观。
隋阳鸷鸟 - 9/27/2009 11:54:00 AM
尽管这场比赛超级难看,但3分时王道呀!
hardnainai - 9/27/2009 3:46:00 PM
曼城能进前四才怪
boss - 9/27/2009 3:51:00 PM
这个洲是什么意思:default9:
Allen3 - 9/27/2009 6:33:00 PM
接下来赛程很轻松啊
连胜先登顶吧
Arsally - 9/27/2009 7:11:00 PM
同意,在中下游球队拿足分数很重要
PS。LZ还真的很能潜水哇。。:oldem8:
cecilia72 - 9/27/2009 7:13:00 PM
马丁 是谁?
44212247 - 9/27/2009 8:52:00 PM
3分到手了最重要
Tonyadams - 9/27/2009 10:5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9-27 15:51:00 发表
这个洲是什么意思:default9: |
是Indiana州
汗,打错了,不是洲,是州.
Tonyadams - 9/27/2009 11:07: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9-27 19:13:00 发表
马丁 是谁? |
是Martin Demichelis。拜仁的。我也看德国佬的联赛。
他是个稳健的后卫。不很出彩,但是稳定。
最喜欢的左后卫是Nigel Winterburn。
zllhenry - 9/28/2009 9:23:00 AM
LZ在大洋洲?
htom - 9/28/2009 10:12:00 AM
对后10名的队伍双杀就有了冠军
george.arsenal - 9/28/2009 11:18:00 AM
对后10名双杀就有60分,对前十的18场比赛拿27~30分应该还是很有把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