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爷们 - 9/27/2009 9:14:00 AM
看到论坛中说,比赛不赢,有人骂;场面不好,有人怨;说球迷不好侍候,不知道什么样的比赛,才对胃口,俺来说两句。
我而立之年,不赌不嫖,既不能歌,也不善舞,业余时间也就是看个球,当作放松消遣。什么样的球才好看,我借用我们前辈看戏之言,来谈什么是好球赛。
“声音初不甚大,只觉入耳有说不出来的妙境:五脏六腑里,像熨斗熨过,无一处不伏贴;三万六千个毛孔,像吃了人参果,无一个毛孔不畅快。唱了十数句之后,渐渐的越唱越高,忽然拔了一个尖儿,像一线钢丝抛入天际,不禁暗暗叫绝。那知他于那极高的地方,尚能回环转折。几啭之后,又高一层,接连有三四叠,节节高起。恍如由傲来峰西面攀登泰山的景象:初看傲来峰削壁干仞,以为上与天通;及至翻到傲来峰顶,才见扇子崖更在傲来峰上;及至翻到扇子崖,又见南天门更在扇子崖上:愈翻愈险,愈险愈奇。唱到极高的三四叠后,陡然一落,又极力骋其千回百折的精神,如一条飞蛇在黄山三十六峰半中腰里盘旋穿插。顷刻之间,周匝数遍。从此以后,愈唱愈低,愈低愈细,那声音渐渐的就听不见了。满园子的人都屏气凝神,不敢少动。约有两三分钟之久,仿佛有一点声音从地底下发出。这一出之后,忽又扬起,像放那东洋烟火,一个弹子上天,随化作千百道五色火光,纵横散乱。这一声飞起,即有无限声音俱来并发。那弹弦子的亦全用轮指,忽大忽小,同他那声音相和相合,有如花坞春晓,好鸟乱鸣。耳朵忙不过来,不晓得听那一声的为是。正在撩乱之际,忽听霍然一声,人弦俱寂。这时台下叫好之声,轰然雷动。”
我认为昨晚的比赛就有些这样的味道。
罂粟砒霜 - 9/27/2009 10:01:00 AM
楼主看的不是球赛 是寂寞吧
老衲飘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09 10:36:00 AM
像昨天那种比赛,如果赢的是大小曼狗就好了,气死它们
大好头颅 - 9/27/2009 11:16:00 AM
昨天是比较惊险。
节奏把握不是很好,中场没控制住。感觉中场还需要一个能拿球过渡的,JJ最好,可惜JJ上来,沙皇就下去了。宋有传球的意识,但没传球的精度。
roger663 - 9/27/2009 11:28:00 AM
控制比赛的比赛才是好的比赛,这个控制包括结果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9 11:40:00 AM
虽然不太好看,但是能赢才是王道
BigClown - 9/27/2009 11:41:00 AM
同意5楼的,控制比赛,控制节奏,球在咱们脚下才放心,哪怕只是1:0~
hardnainai - 9/27/2009 3:42:00 PM
啥子味道哦?没看懂
Allen3 - 9/27/2009 6:23:00 PM
节奏的问题应该是源于D2的垃圾和沙皇的不在状态
中场缺了1个半人
就控不住了
宇宙宋传球精度还是可以的
从其他地方看到
小法传球63次,居全队之首,但传球失误17次,同样是全队之首
宋(39次传球2次失误)
本特纳(24次传球5次失误)
我觉得宋哥现阶段的问题不是精度不够
而是有意识要做好
而且一定要做到最合理的分球
有时候反而摆脱,找人影响了节奏
其实直接分给身边的F4或者JJ会更顺畅
不过估计是一直以来干儿子在身边烙下的后遗症吧
:default10:
cecilia72 - 9/27/2009 6:50:00 PM
lz原创?文笔很特别
44212247 - 9/27/2009 8:53:00 PM
路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7/2009 9:17:00 PM
路过bs没学过老残游记的流经。:default10:
zck6550 - 9/27/2009 9:25:00 PM
lz费心了 拜读了
控制节奏的话 我厂中场必须小法和罗jj同时在 后面宋哥保护 但还有一环 那就是单箭头是那个叛徒
这样想快就快 想慢就慢 要长能长 要短能短 现在只能指望大本能开窍 尽快达到叛徒的水准了
大好头颅 - 9/27/2009 9:49:00 PM
恩,我是说传球的精度,不是说成功率
成功率有时候有水分,比如说传球方向对了,但精度不够,可能队友就得改变自己的合理跑动路线回来拿球。这样的球在数据统计上时不显示的,因为没被抢断。但对进攻效率来讲是有损的。
所以我说他有意识,知道往哪里传,只是有时候不能让队友很舒服的拿球而已。。。
冰天寒雪 - 9/27/2009 10:53:00 PM
满意的结果和过程就会让球迷满意
至少不败赛季的阿森纳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