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富咸的賽后检讨
LEONMOM - 9/27/2009 12:04:00 PM
看完了昨天对富咸的比賽.想以我的角度分析一下各人的表現.以及一些感想. 曼诺尼:出色的守住了勝果.但可以更好更干脆.他救的好几个球都把球留在龙门附近.很容易让人捡現成. 萨尼亚:不过不失,还算稱职. 加拉斯:本埸比賽体验出我们防高空球的不足,但也算是尽力保住了勝果. 维尔玛伦:穩健地做好了自己的本份.防高空球也開始显得有點吃力. 克里希:跟A.Cole还有距離.攻不利.守不穩.有待改善. 迪亚比:还沒走出乌笼球的陰影,缺乏了自信. 法布雷加斯:除了助攻那一球,表現都不入狀況. 宋:勤勞的奔走,表現達到了大家的期望. 本特纳:跟伊巴相比还真的差远了.伊巴把不可能的球進了.你卻把可能進的球不進了.改善一下把握力. 范佩西:上半埸除了罰球.基本上都失蹤了.不過進球还是值得一讚. 阿尔沙文:明显不在狀況.不像以前那样有亮點. 罗西基:慢慢找回感覺吧.对你不能太苛刻. 埃布:回家罰抄(我要提高把握力)一千次. 雖然本次比賽.不像以前那样大勝.看得大家都提心吊胆.但总算拿到了应得的三分.以前我们是贏了形勢輸了比賽.今天卻是輸了形勢贏了比賽 小伙子们都在進步了,至於夺冠的問題.还言之過早.不過总算走出了輸給双曼的陰影.联賽是長远的消耗.打中下游的三分是必須的. 做好了本分.做好了準備.再等待机会來臨.加油吧.枪手们.
4ever_gunners - 9/27/2009 1:23:00 PM
基本赞同
杜加里 - 9/27/2009 1:23:00 PM
等N8伤好了,占据一个中场主力的位置,那时候就好多了,迪亚比还是替补比较好
bcw - 9/27/2009 1:27:00 PM
D2作为神经刀,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有时候觉得他是一流,有时候觉得他是中超的.
就一剑 - 9/27/2009 2:32:00 PM
ls的,啥时候d2一流过?
catkingj - 9/27/2009 2:33:00 PM
废人时
tomleong577200 - 9/27/2009 2:43:00 PM
找他去傷人
captainqing - 9/27/2009 3:04:00 PM
对迪亚比 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这人脑袋有问题
大好头颅 - 9/27/2009 3:06:00 PM
D2身体、力量、技术确实不错啊,可惜长个小脑袋
cceros - 9/27/2009 3:09: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9-27 14:32:00 发表 ls的,啥时候d2一流过?
不得不说,作为后腰,他的盘带过人至少排入世界前三。
LEONMOM - 9/27/2009 5:24:00 PM
問題是他打著防中.卻不做防中的事!! 要我们守門的破門的能力世界第一. 值得高兴嗎?
pires84917 - 9/27/2009 5:39:00 PM
如果把他和小法换下位置,他就是一把利刃
xlfour1 - 9/27/2009 5:45:00 PM
迪亚比什么时候能开窍呢。。。
44212247 - 9/27/2009 8:54:00 PM
该检讨下后防线了
Eazzy - 9/27/2009 9:37:00 PM
所有的人都苛刻E27的射门能力,但是也不看看,E27上场,前场的冲击力就得到加强
lanros - 9/27/2009 10:16:00 PM
虽然D2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但是克里希才是真正的问题,温老板就不能找个好的左后卫来? Sagna越来越平庸了,还是让爱不爱多跟他竞争竞争吧: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富咸的賽后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