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今天他不是一个门将,他是门神
fimp - 9/27/2009 12:24: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小马哥的表现绝对够得上10分!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在富勒姆的艰苦比赛 3分对我们来说是最关键的,因为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异常强大的富勒姆。我们在上半场有很多问题,尤其是我们打不出我们想要的节奏和足球。他们有效阻断了我们的进攻,他们打得非常好,专注、有攻击性、组织得很好。所以要想在这样的球队面前全身而退,你就得有一些特别的能力了。 下半场我们的机会有不少,但我们只把握住了一次,小法的那个助攻非常棒,范佩西完成得更赞。后来我们也有机会二度破门。下半场我们更占优势,但富勒姆的定位球和反击总是让人害怕,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 关于维托·马诺尼 我相信我们会给他满分评价的。因为他今天在球场上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确的。对守门员来说,准确的判断是最重要的。他守住了所有的威胁球,没有做错一次判断,他显示了他能成为一名优秀门将的潜质。 他是我们的3号门将,但我们的4号门将也很赞。Wojciech很有能力,在对西布朗的比赛里,他就表现出来了。今天派马诺尼上场,是因为他比Wojciech大三四岁,更有经验。 至少到这场比赛为止,他是我们的1号门将。门将这份差事不好做,你得坚持每一场比赛都有好的发挥。今天他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接下来就要看他是否具备稳定性了。 在非常危急的时刻,是他拯救了全队。他看起来似乎能阻挡所有的射门,今天他不是一个门将,他是门神。 关于他的特点 他来自意大利,所以他非常喜欢这项运动。他平时很安静,但身体素质绝佳,反应极快。你今天已经看到了。每一天,他都希望提高自己。他对足球很有热情。 关于其他门将的身体状况 木木周二还不会上场。发辫司机至少到10月17日前是不会复出了。 关于联赛杯的抽签结果 抽签结果不会改变我的方针。我始终坚持要球队打出漂亮的进攻。很高兴我们会有主场优势,当然,今天我还无法预测我们会上谁。因为下周有国际比赛间隙,联赛杯又恰好安排在两场欧冠之间。我得看看到时候能派谁上场。 这场球是否赢得很“丑陋”? 能这样赢下比赛我已经很高兴了。以前人们总是要求我们打得漂亮,要统治球场,但如果我们没有赢下比赛,他们照样不高兴。今天我很高兴。我们上半场的局面很困难,只是在下半场才找到了感觉。我不得不赞扬富勒姆,他们非常棒。 关于富勒姆 富勒姆在面对我们时总是能打出精彩的足球,从第一分钟开始到最后一分钟。你找不到一名没有参与抢断的球员。他们竭尽所能。若不是有一个好的态度和精神状态,我们今天拿不走3分的。 关于未来 我对球队的未来很乐观。从已有的表现看来,这支队伍会越来越强大的。 [September 26,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mannone-s-performance-was-10-out-of-10-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om - 9/27/2009 12:27:00 PM
再接再厉, 迅速上位, 看好你哦
roger663 - 9/27/2009 12:35:00 PM
嗯,希望不仅仅是门神附身而是真的门神
杜加里 - 9/27/2009 12:44:00 PM
和欧冠前5分钟简直不是一个人
bcw - 9/27/2009 1:29:00 PM
稳定 一定要稳定
圣之子 - 9/27/2009 3:21:00 PM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default3:
boss - 9/27/2009 3:25:00 PM
——————接下来就要看他是否具备稳定性了 阿姆要被冷藏:default9: :default9:
AsenalA - 9/27/2009 3:26:00 PM
门神 不夸张的!!真是牛B啊,可以再培养培养,开始的时候很紧张,我看求也跟着紧张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的对他放心了 不再是对标准烈日那个没有方向感的新手
十年冰王子 - 9/27/2009 3:55:00 PM
再看几场再说吧,偶尔打鸡血不算什么。
fimp - 9/27/2009 4:18:00 PM
:oldem1: Consistency is most important!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4:43:00 PM
信心起来了
xlfour1 - 9/27/2009 6:33:00 PM
确实是门神的表现~
Allen3 - 9/27/2009 6:34:00 PM
亚特兰大青训产品 :default12:
tomleong577200 - 9/27/2009 6:51:00 PM
擠走布馮~~~
lottoon - 9/27/2009 7:25:00 PM
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Arsally - 9/27/2009 7:56:00 PM
这三分多亏曼诺内
totxxx - 9/27/2009 8:20:00 PM
精彩
44212247 - 9/27/2009 8:50:00 PM
马诺尼是阿森纳未来之星:default10:
christmasnow - 9/27/2009 11:05:00 PM
好好保持吧,希望能继续稳定发挥,反正阿姆在也是要交学费。。
37°2 - 9/28/2009 6:19:00 PM
他是我们的3号门将,但我们的4号门将也很赞。Wojciech很有能力,在对西布朗的比赛里,他就表现出来了。今天派马诺尼上场,是因为他比Wojciech大三四岁,更有经验。 温格很重视论资排辈
Dogfood - 9/28/2009 6:52:00 PM
30号又可以看到神·曼了···:default4: :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今天他不是一个门将,他是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