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的后防线之所以被动,不能全怪克里希
fimp - 9/27/2009 12:34:00 PM
今天的后防线之所以被动,我总结一下主要有两点原因: 1. 身高真的不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靠药水的弹跳和加拉的部位来弥补,药水再能跳,跳得再高,也敌不过对手2个以上的高点进攻。加拉再能补,也补不了全面开花的进攻。我很担心联赛碰到利物浦,欧冠碰到皇马之类的对手会怎么样。 2. 左路被打爆,不能说明克里希不好。今天富勒姆的左路打神了,是因为他们有3个球员在左路组织配合,而且3个人的状态都非常好。这年头的足球,防守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了。今天我们的右路很稳,就是因为有大本和小法在积极协防,下半场后半段还有埃布,右路几乎有4个人在作防守。而我们的左路,D2严重短路,沙皇刚刚复出完全不在状态,甚至跟不上全队的节奏,小克孤立无援,寡不敌众,打成那样已经可以了,至少他没有像以前比赛里那样突然抽风葬送全局。如果今天有德尼尔森在,小克还不至于那么被动。
杜加里 - 9/27/2009 12:47:00 PM
后防四人中,左边两个克利希和维尔马伦喜欢上抢,右边两个加拉和萨尼亚喜欢逼抢。
yaaaaa - 9/27/2009 12:49:00 PM
但是左路的边前卫的补防不是很到位,也导致了C22今天比较少过半场了
cecilia72 - 9/27/2009 1:05:00 PM
不过C22  联赛开始以来状态不是最好的  是个事实``  身体还是不够强```对抗经常输`` CASHLY  身体也瘦小  但是对抗  没输那么多``
yaaaaa - 9/27/2009 1:05:00 PM
今天中场的传球失误也多,连F4也有几脚很危险的传球失误,但是S17在中场中算发挥的比较好了,D2又是一场梦游的比赛
天人五衰 - 9/27/2009 1:13:00 PM
现在看克里希踢球 感觉好悬啊 就怕突然一下 这厮就短路
杜加里 - 9/27/2009 1:15:00 PM
没人帮克里希,沙文几乎不帮助防守。 让他以一敌二甚至敌三,能让克里希做到什么程度?
bcw - 9/27/2009 1:18:00 PM
我觉得主要是D2 攻防都太差导致小克完全一个人对付对方一条线
bcw - 9/27/2009 1:19:00 PM
除了D2 阿沙文也是几乎不回防 ...可怜的小克
zllhenry - 9/27/2009 1:35:00 PM
嗯 迪亚比 的确是在梦游   BOSS为什么还一直不断的给他机会呢  这样的表现 实在不够首发资格
鹿丸 - 9/27/2009 1:38:00 PM
楼主这话好像在某贴说过,怎么又发一遍
fimp - 9/27/2009 2:04:00 PM
呵呵 怨念啊怨念~~~不过楼上有位兄弟说得对。后防的右边两将喜欢逼抢,左边两将喜欢扑抢
fimp - 9/27/2009 2:0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9-27 12:47:00 发表 后防四人中,左边两个克利希和维尔马伦喜欢上抢,右边两个加拉和萨尼亚喜欢逼抢。
宋也属于逼抢型的,德尼尔森也属于扑抢型的。正好也是一个在右。一个在左
xlfour1 - 9/27/2009 2:11:00 PM
迪亚比根本就是脑残踢法
chenping - 9/27/2009 2:48:00 PM
这边的敌人比较强!!
AsenalA - 9/27/2009 3:01:00 PM
D2可以打包了啊 不太行 詹俊说他很粘球 失误过多啊 我除了欣赏他那两条细长的腿之外 没有什么了
cceros - 9/27/2009 3:11:00 PM
D2再差也比三德子要好,为何不尝试安排他打中锋,哈哈。
hardnainai - 9/27/2009 3:39:00 PM
看见迪亚比一次次的散漫丢球 我真想冲过去暴扁这B 富勒姆的长传冲吊太吓人了   昨晚没被打爆确实幸运   多亏了曼诺尼了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roger663 - 9/27/2009 4:20:00 PM
问题是克里希多次在一对一的时候让对方轻易过掉或者传中,而且多次失位
henryliu - 9/27/2009 4:31:00 PM
上课的时候老师很喜欢让纪律不好的同学试着管理班级,让他赋有责任感。教授啊,你有本事就把迪亚比改造成中后卫,培养他一脚出球的能力和位置感,少TM的带,少让我们想砸电视,少让球队输球!如果说小德子在场上是10打11也能赢,他在场上就是11打10也能输!!!
gkgly - 9/27/2009 7:27: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9-27 12:47:00 发表 后防四人中,左边两个克利希和维尔马伦喜欢上抢,右边两个加拉和萨尼亚喜欢逼抢。
确实,克里希很喜欢突然上抢,这在以往的比赛直播中也比较容易看到 但是突然上抢如果抢不到漏过去,问题也很致命 克里希以后更应该小心把握上抢的时机 今天场面被动不能只怪克里希
44212247 - 9/27/2009 8:51:00 PM
今天后防不行
cabbit - 9/28/2009 12:46:00 PM
左后卫助攻是我们战术的重要一环,但克里希上去后面没人补,Diaby脚频太慢又粘球,但不敢换下他,留他在场上才有高度防定位球。。。
绯花 - 9/29/2009 1:01:00 PM
克里希上抢太冒失,太迷信自己的速度,往往被对方身体一靠、护住球,再接一个转身就把他甩在地上。助攻效果也极差,好像是在和S3比谁更不会助攻 D2还是歇歇吧,只盼R7、N8快点上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9/2009 2:46:00 PM
冬天要补肾,补腰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后防线之所以被动,不能全怪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