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我厂球员个人气质及气场
cceros - 9/27/2009 3:06:00 PM
说到这个话题,可能有些人会认为笔者有些唯心,但是这确实值得探讨一下。 话说曼苟为何总是能够在面对硬仗时或者是落后时突然迸发能量,从而又拿一个三连冠,这和他们球队中球员气质也是不无关系,看看里奥,看看维迪奇,看看鲁尼,哪张是像要输球的脸?这就是个人气质或者是气场的关系。 再反观我厂的球员,我不得不点几个名: 法布雷加斯,维尔玛伦,加拉,宋,罗西基,半个埃布埃+半个本特纳,至少到现在为止,他们几个给我感觉--是有着一颗冠军的心。 再来看看: 克利希,乔鲁,德尼尔森,冬瓜,半个迪亚比,这几个光看脸就知道是没志气的家伙,只打得顺风球,打不得逆风球。 另外一些球员我还没有看出,还有一个昨天的英雄马诺尼,他的气质就写在脸上,有没有前途我说不上,但至少他的气场要比前面2个门将要强得多。 希望我厂能够多引进一些斗志顽强,拥有着强大气场的球员,最好是东欧这里的球员,少一些南美和非洲球员,将技术和意志相结合,前途必定无量。
LEONMOM - 9/27/2009 3:09:00 PM
:default11: 相士入侵足球界了. 不是他们長的沒志气.只是自信不足. 冠軍拿多了看誰都不利害
htom - 9/27/2009 3:12:00 PM
昨天的守门员的气质如何? 阿姆的气质不行
cceros - 9/27/2009 3:15:00 PM
气质上不错 有个缺点必须指出,希望以后能够稍加注意 用FM的话来说就是,反应是20,但是手控球可能只有12,有些近距离的球脱手虽不可避免,但是有些球速相对不快的球再拍打出去就显得有些业余了
htom - 9/27/2009 3:18:00 PM
你是说昨天高球的一些处理吗? 有这样的情况, 年轻人的自信还不够强, 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得以加强。
圣之子 - 9/27/2009 3:19:00 PM
范范没有被点名,我觉得范范很有气质:oldem15:
嬴政枪手 - 9/27/2009 4:58:00 PM
偶很欣赏维尔马伦的气质!那绝对是冠军级的!
嬴政枪手 - 9/27/2009 4:59:00 PM
另外,沙皇也是不错的。
xlfour1 - 9/27/2009 5:50:00 PM
最不喜欢看森头那皱眉的表情
就一剑 - 9/27/2009 6:04:00 PM
lz得去跟多美内裤探讨探讨
lottoon - 9/27/2009 7:28:00 PM
难道需要传说中的霸气?
44212247 - 9/27/2009 8:50:00 PM
2222222222222222222222
zck6550 - 9/27/2009 9:18:00 PM
吹牛逼不打草稿 还出了个半个理论! 那我请问你能把那几个半个的详细点告诉大家 他们是左半边气质好 右半边气质衰呢 还是怎么地?
鹿丸 - 9/28/2009 12:24:00 AM
话莫要说绝了 慢诺内发挥是没的说 但不要捧上天,门将这个位置的考验是长期的
tomleong577200 - 9/28/2009 7:13:00 AM
我覺得D15也有半個~~
arscraft - 9/28/2009 8:25:00 AM
气质帝 膜拜你 bc
zllhenry - 9/28/2009 9:19:00 AM
克里希就是虚  别看他踢球起来也挺狠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我厂球员个人气质及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