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边中结合太差了,失去了以往我厂比赛风格
ljllzs - 9/27/2009 9:13:00 PM
现在观看我厂比赛,始终发现边路传中基本失去了作用,中路对边路的支援太少,可能中边前卫在禁区两肋活动能力下降有关,造成边后卫的助攻没有突然性和准确性,好象是完成任务了事,我认为还是现在边路球员能力达不到皮雷和永贝里原因所致,温格负有极大责任.该加强中场实力了,D2.埃布.小德等实际上完全达不上球队水平该离队了,补充新鲜血液才是上策.
鹿丸 - 9/28/2009 12:22:00 AM
关键边路本身水准有下降
catkingj - 9/28/2009 8:19:00 AM
顶,转温格批示
zllhenry - 9/28/2009 9:17:00 AM
传中烂    而且中路包抄也烂  我厂头球最好的两个球员就是加拉和药水  不能每次进攻都压上来吧   本特纳? 他也不错,不过头球他进的没有前两位多
htom - 9/28/2009 10:13:00 AM
感觉大本部怎么喜欢进头球, 那天比赛有一个不错的头球机会, 但是被他浪费了
george.arsenal - 9/28/2009 10:59:00 AM
边路球员水平下降是个不争的事实
铁杆_阿森纳 - 9/28/2009 11:27:00 AM
希望转达到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边中结合太差了,失去了以往我厂比赛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