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门神曼诺尼???
xiongxiong - 10/2/2009 1:56:00 PM
话说偶一直觉着曼诺内和《角斗士》里那个反派王子很像~~~~如图: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原名:Joaquin Phoenix.jpg
阿仙与奴奴 - 10/2/2009 2:03:00 PM
顶雄胸~超像
stussy574 - 10/2/2009 3:08:00 PM
新人总是有好的表现.....但可以保持才是关键.
12
查看完整版本: 门神曼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