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门神曼诺尼???
shaobo - 9/28/2009 9:16:00 AM
看比赛录像时,第55分钟,曼诺尼又一次扑出了危险球,解说员一时激动,评论道:“这位年轻的意大利门神再一次将富勒 姆的射门拒之门外!!!”。 这位年轻的门将一场比赛居然就成了神,真的假的? 纵观全场,富勒姆威胁阿森纳球门的次数是不少,但是这几次射门,角度刁的,力量轻;力量大的,角度正。而且守门员最 喜欢的半高球比较多,换句话说给了小曼很多的表现机会,说明不了他的发挥多有如神助。 这几个球扑出来是应该的。 但是,我仍觉得小曼是阿森纳最好的门将。为什么,只因他出色的心理素质。 谈到心理,不能不说阿穆尼亚。我不是事后诸葛,但这现任一号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早在他第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时,表 现便不稳定,扑球缺乏自信,(那时他已经30岁了),在阿森纳效力这么多年,从来不教人放心,可惜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 。反观小曼,同样1米90、反应迅捷的他比赛时最大亮点是稳定的心理素质,全场他扑出了5次左右的威胁球,但始终保持一 个表情——没有表情。还有他对高空球的判断极为准确,尤其在比赛尾声时,在面临极大的压力的状况下,居然仍能保持对 高空球的控制,真是难能可贵。赛后,这位全场最佳也没过于喜形于色,只不过范佩西要抱起他的时候,才大笑了出来。 富勒姆总是阿森纳的克星,原因很简单,不跟阿森纳玩细活,直截了当,高举高打,退防时摆出铁桶阵,连前锋都退到本方 半场,进攻时,虽然短传配合失误率极高,但起高球时,中前场争顶高球后的衔接很紧密。这就对阿森纳的中后场防守球员 的预判和配合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尤其是门将,在我方球员大举进攻受阻时,后场防守人数不足的情况下,他成为了稳定人 心的定海神针。 这不仅仅是雪中送炭,这是球队灵魂的表现。 阿森纳这场比赛时怎样拿下来的?就是小曼一次次扑救积累之下,全队士气集体聚集、爆发后的回报。在屡屡受困于阿穆尼 亚发挥的困扰之下,阿森纳终于找到了一位能让人比较放心的门将。尽管他只有21岁,但英雄出少年,尤其是门将这个位置 。19岁的布冯冰天雪地斗俄罗斯,17岁的卡西利亚斯在皇马坐稳主力,不都是少年成名。应该给小曼更多的机会,甚至跳过 法比安斯基,让他直接取代阿穆尼亚的位置。 相由心生,以小曼极为刚毅的下巴来看,他不是个脆弱的人,他已经拥有了巨星的雏形,就看日后温格对他的塑造了。
christmasnow - 9/28/2009 9:23:00 AM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当然,我也希望有个人能展现出实力来替代阿姆
zllhenry - 9/28/2009 9:23:00 AM
法比安斯基? 他犹犹豫豫的高空球出击  几经被全英超都知道了   他一上  对手就只管球门掉吧 曼诺内的眼神有震慑力啊
htom - 9/28/2009 10:06:00 AM
再观察几场试试!
ArsenalDreaming - 9/28/2009 1:04:00 PM
始终保持一 个表情——没有表情 :default12: :default12: 销魂啊
george.arsenal - 9/28/2009 2:31:00 PM
加油啊,尽快成熟!
keaneng - 9/28/2009 3:24:00 PM
温格:阿姆尼亚的病情依然没有好转。
Holyshare - 9/28/2009 3:45:00 PM
想想当年布丰是怎么出道的 希望阿穆再养伤一段时间
鹿丸 - 9/28/2009 4:08:00 PM
后面还有他的表现机会,再看看
AshleyCole - 9/28/2009 4:14:00 PM
我还是觉得斯泽斯尼是阿森纳最好的门将……
boss - 9/28/2009 4:17:00 PM
机会肯定多的是 希望能保持
wwww191942 - 9/28/2009 4:39:00 PM
这个哥们一直很牛,弹跳,反应都很出色,身材和扑救都和俄罗斯的阿金费耶夫有几分神似,是个好坯子
ff51 - 9/28/2009 4:51:00 PM
阿木来的时候28岁吧
Allen3 - 9/28/2009 5:27:00 PM
从有限的比赛来看3 4号门将确实强于1 2号 :default10:
onlychurch - 9/28/2009 5:30:00 PM
突然间冒出了很多门将并登上舞台,普姆要是知道,非得气死。
onlychurch - 9/28/2009 5:32:00 PM
说句迷信的:曼诺看着就是门神的样子。 技术上有点被夸大。
willgo657 - 9/28/2009 5:35:00 PM
确实 我也觉得他面带大将之风 他日必将是我厂的守门人
zck6550 - 9/28/2009 6:34:00 PM
你们就吹吧 你们不去中国的媒体工作简直是浪费人才
Dogfood - 9/28/2009 6:51:00 PM
···看他的几次飞身扑救···我泄了···
haigao1977 - 9/29/2009 8:16:00 AM
我喜欢他的面相,很棒
铁杆_阿森纳 - 9/29/2009 10:45:00 AM
有待考察
denniscui - 9/29/2009 11:29:00 AM
门神,第一钢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9/2009 2:55:00 PM
继续保持稳定,把阿穆挤下来. 客场我们门前风声鹤唳,门将能长时间保持注意力集中. 我想看看,到我们主场较多时间压着别人攻,又考验我们门将的注意力和活动范围如何
Nicotine - 9/29/2009 3:36:00 PM
温格:阿姆尼亚的病情依然没有好转。 这是好消息啊!:default12:
htom - 9/29/2009 5:49:00 PM
不带这样玩的, 阿姆知道会气绝的
totxxx - 9/29/2009 8:22:00 PM
加油
钢铁斯基 - 9/29/2009 10:57:00 PM
会不会成布冯,卡西还不好说,但这场后想必信心是大大加强了
zck6550 - 9/29/2009 11:09:00 PM
某些人不去做看相的简直可惜了
gun333 - 9/30/2009 12:45:00 AM
确实!,小曼眼神 锐利!可造才
xiongxiong - 10/2/2009 1:50:00 PM
刚毅的下巴~~~~: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门神曼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