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克里希:没有阿德巴约的更衣室 气氛好极了 现在的中卫关系非常好
37°2 - 9/28/2009 2:25:00 PM
阿森纳后卫克利希承认,在阿德巴约走后,枪手的团结程度空前提高。 “现在的气氛绝对比去年要好多了。”克里希表示,“人们可能会说这是因为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赛季,但是现在我们更加团结了。” 此外,图雷虽然不像阿德巴约那样受阿森纳球迷唾弃,但他与加拉的关系同样也曾是一个定时炸弹。 克利希说:“上赛季我们缺少中后卫之间的良好关系,威廉-加拉需要和某人保持好关系,但维尔马伦在第一天就与加拉相处得非常好。”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16362/Its-Arsenal-united-Emmanuel-Adebayor-claims-Gael-Clichy.html
george.arsenal - 9/28/2009 2:27:00 PM
沙发
ccccbb - 9/28/2009 2:31:00 PM
阿德虽然性格差了些,不得不说能力还是很强的
撒哈拉的雪 - 9/28/2009 3:15:00 PM
能力是可以培养和锻炼的,人品是与生俱来的……
christmasnow - 9/28/2009 3:17:00 PM
这样很好,一对好的中卫,是夺冠的关键
keaneng - 9/28/2009 3:35:00 PM
继续维持好关系是重点~~: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9/28/2009 3:42:00 PM
配合越来越默契~
johnchen01 - 9/28/2009 4:04:00 PM
空前團結
zck6550 - 9/28/2009 6:37:00 PM
GCD还是很强大的 认识到和谐2字多么重要 世界通用
Dogfood - 9/28/2009 6:45:00 PM
现在神·曼又冒出来了···虽然可能会看得心惊胆跳···可是我不怕会看到失球了···
笨小魚 - 9/28/2009 7:33:00 PM
團結和谐最重要!!!
chenping - 9/28/2009 8:51:00 PM
更衣室还少了多哥黑狗的丑气:default22:
天人五衰 - 9/28/2009 9:04:00 PM
那就好好踢球吧 今年那个好名次
totxxx - 9/28/2009 9:19:00 PM
不错
xlfour1 - 9/28/2009 9:23:00 PM
加油吧枪手们
44212247 - 9/28/2009 10:42:00 PM
好啊.团结最伟大
铁杆_阿森纳 - 9/29/2009 10:45:00 AM
看来都和阿德绝交了~
绯花 - 9/29/2009 12:41:00 PM
越来越感觉C22就是我厂的和谐小喇叭,从来只发表正面言论,对BOSS的一切都歌功颂德
37°2 - 9/29/2009 8:00:00 PM
可惜经常短路
蓝色午夜 - 10/2/2009 8:43:00 AM
温格把阿德从屎改造成沙拉酱,不过还是改变不了变成屎的命运
漫步者 - 10/2/2009 9:57:00 AM
目前为止还不错
腹股沟 - 10/4/2009 2:21:00 AM
继续观望
Holyshare - 10/4/2009 9:21:00 AM
开心就好
叶小遇 - 10/5/2009 9:44:00 AM
他是说:图雷和加拉关系不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克里希:没有阿德巴约的更衣室 气氛好极了 现在的中卫关系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