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9/28/2009 5:15:00 PM
[官方网站] 阿森纳控股集团发布2008/09财年年报,利润创新高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控股公司今天发布了截止至2009年5月31日的2008/09财年年度报告
集团营业额增长至3.133亿英镑(上一财年为2.23亿英镑),收益主要源于各杯赛收入和资产出售。
比赛日收入增长至1.001亿英镑(上一财年为9460万英镑),收益主要归因于俱乐部在欧冠晋级和足总杯杀入四强。
足球业务经营利润(折旧、球员出售前)达6270万英镑(上一财年为5960万英镑)
海布里广场208套公寓房出售,贡献了8800万英镑(上一财年为1520万英镑)
税后利润达3520万英镑(上一财年为2570万英镑),创集团利润新高!
2009年5月31日以后,集团在海布里广场项目上还取得了多项新成绩。655套在建私人公寓中,已售出445套,总收入约1.724亿英镑。项目开发的银行债务已偿还到仅剩4700万英镑。集团还与银行达成协议,将把再融资业务延长至2010年12月。
集团非执行主席彼特·希尔伍德评价说:
“自从俱乐部转入新主场: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之后,集团利润在3年里迭创新高,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但我要强调的是,取得积极的利润收入不是董事会的主要目标。我们的首要、核心目标是支持这个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也就是永远帮助球队在球场上取得佳绩。集团保持盈利能力的重要性,体现于它只是俱乐部保持偿付能力和成功成绩的副产品,但它会反作用于俱乐部开拓足球事业的实力,使我们对球员、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投资收益达到最大化。”
俱乐部CEO伊万·加斯迪斯评价说:
“很明显,俱乐部已经拥有了一个顶级的球场、享彻全球的声誉以及一流的核心支持力。足球是一项竞争极为激烈、变化特别迅速的产业,我们要确保的,不是阿森纳能跟得上行业的发展脚步,而是迈出行业发展的新脚步,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俱乐部对未来的定位非常清晰,我对将来的机遇充满期待。”
财年年报PDF版下载地址:http://www.arsenal.com/assets/_files/documents/sep_09/gun__1254124328_PLUS_ANNOUNCEMENT_29-9-09.pdf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holdings-plc-results-for-year-end-m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鹿丸 - 9/28/2009 5:21:00 PM
房子卖出不少,八月和图雷也有贡献
fimp - 9/28/2009 5:23:00 PM
没错!俱乐部的三产搞得很欢哪!看来跟中国一样,全都想进军地产业。
onlychurch - 9/28/2009 5:26:00 PM
枪手风之子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再蹩脚地分析一次
37°2 - 9/28/2009 6:03:00 PM
如果是曼城的,他会有兴趣。另外,图雷和那畜生的转会利润与这次的财政报道无关,算在下次,大家不要误解了
工资支出:
球员工资从2008年的一亿零一百三十万上升到了一亿零四百万。
“在球员工资问题上我们不断受到了来自球员本身预期和市场上其他俱乐部活动的上升压力。而2010年即将引进的50%的收入税也意味着这个数字还会上升。”
从出售球员当中获得的利润下降了,从两千六百五十万下降到两千三百二十万。
这笔钱主要来自把赫莱布卖给巴萨和把霍伊特卖给米堡。
球队还从前球员大卫·本特利(热刺)和L·迪亚拉(皇马)的转会中获得了收入。
俱乐部还向曼城出售了畜生和图雷,但这都发生在本财政年度所以不会在财报上显示。
fimp - 9/28/2009 6:14:00 PM
你上班来啦?呵呵,天天三班倒可辛苦的。:default5:
37°2 - 9/28/2009 6:18:00 PM
我下班了:default10:
zck6550 - 9/28/2009 6:32:00 PM
最能赚钱的穷人俱乐部
不懂我的心 - 9/28/2009 7:04:00 PM
靠卖球员赚了不少吧
boss - 9/28/2009 7:17:00 PM
又说不差钱了:default2:
37°2 - 9/28/2009 7:25:00 PM
工资支出:
球员工资从2008年的一亿零一百三十万上升到了一亿零四百万。
“在球员工资问题上我们不断受到了来自球员本身预期和市场上其他俱乐部活动的上升压力。而2010年即将引进的50%的收入税也意味着这个数字还会上升。”
从出售球员当中获得的利润下降了,从两千六百五十万下降到两千三百二十万。
这笔钱主要来自把赫莱布卖给巴萨和把霍伊特卖给米堡。
球队还从前球员大卫·本特利(热刺)和L·迪亚拉(皇马)的转会中获得了收入。
俱乐部还向曼城出售了阿德八月和图雷,但这都发生在本财政年度所以不会在财报上显示。
fimp - 9/28/2009 8:08:00 PM
分析很准确!37℃有做审计师潜质:default4:
37°2 - 9/28/2009 8:12:00 PM
这是虎扑上的,是你这文章没有的内容,其他都一样:default10:
fimp - 9/28/2009 8:15:00 PM
球员工资从2008年的一亿零一百三十万上升到了一亿零四百万。
变化不大,说明温格雷打不动的“薪资结构”把控得非常牢!
sword - 9/28/2009 9:38:00 PM
我们一向来就很有钱,这是一直挂在木头主席嘴上的。
xlfour1 - 9/28/2009 9:41:00 PM
这报表是做给董事会看的:oldem2:
totxxx - 9/28/2009 10:10:00 PM
精彩
Ars.havin - 9/28/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9-28 20:15:00 发表
球员工资从2008年的一亿零一百三十万上升到了一亿零四百万。
变化不大,说明温格雷打不动的“薪资结构”把控得非常牢! |
上个转会期走了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俩中低阶层,取而代之的是纳斯里和德尼尔森这种收入支出更低的。
这270万英镑的支出增加都是源于阿巴约。
44212247 - 9/28/2009 10:41:00 PM
钱有了.....................
铁杆_阿森纳 - 9/29/2009 10:45:00 AM
哈哈,这是个好消息~
george.arsenal - 9/29/2009 12:25:00 PM
值得高兴
kiddhugh - 9/29/2009 12:38:00 PM
还要熬几年
绯花 - 9/29/2009 1:06:00 PM
房产回暖了?
37°2 - 9/29/2009 1:14:00 PM
今年早些时候,阿森纳俱乐部的第二大参股人、已经掌握俱乐部25%股份的俄罗斯寡头富豪尤斯马诺夫提出增股提议,并保证资金会用于减少俱乐部长期负债,以及为温格提供转会资金。但俱乐部的董事会最终否决了这个提议。而俱乐部的另一大持股人,美国富商克伦科持有的股份也不到30%,不足以让他自动接管整个俱乐部的运作。在希尔伍德看来,通过增股来购买更多球员“有悖枪手精神”:“对增股提议的分析,最后集中到了一点:从参股人那里集资来支付注册费用和支付球员工资,这样做到底合适不合适?这种做法在阿森纳的历史上时从未有过的,有悖于俱乐部一向以自立自给经营为目标的精神。”
Holyshare - 10/4/2009 9:15:00 AM
在希尔伍德看来,通过增股来购买更多球员“有悖枪手精神”:“对增股提议的分析,最后集中到了一点:从参股人那里集资来支付注册费用和支付球员工资,这样做到底合适不合适?这种做法在阿森纳的历史上时从未有过的,有悖于俱乐部一向以自立自给经营为目标的精神。”
这也是我希望的 克伦克带来的是新式经营理念和商业方案 俄罗斯人只会砸钱 我们要看的长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