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9/29/2009 2:30:00 PM
这就是名贵跑车的价值,车撞到怎样烂都好,车里的人总是没什么事的!!!:default1:
Arsally - 9/29/2009 2:54:00 PM
“车速并不快,但冲出了公路。司机肯定是有段时间分神了。汽车损坏严重,但他自己出来了,还在狂拍身上的灰尘,看起来没什么事。他是个幸运的男孩。”
究竟怎麽回事儿,小本本想什麽呢。。不过还好不是飙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9/2009 2:58:00 PM
跳水罗以前那法拉利的安全性能不错.
飞毯 - 9/29/2009 3:24:00 PM
我们都要买名贵跑车才好啊,分神都不会出事。攒钱吧……
Armand_Traore - 9/29/2009 3:28:00 PM
也就他三个礼拜工资~~~:default2:
ukyo - 9/29/2009 4:56:00 PM
人没事就好
不过跑车自身还是很不经撞,都成了这个样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9/2009 5:05:00 PM
外国车就是外国车...质量没得说啊
Henry3246 - 9/29/2009 5:12:00 PM
贝拉上位
cloudlgr - 9/29/2009 7:32:00 PM
晕啊。..C罗那部撞成那样也没有事..国产车的话..不牺牲也得折肢了。..
ArsenalTiti - 9/29/2009 7:47:00 PM
ASHTON MARTIN ADVERTISEMENT
37°2 - 9/29/2009 7:54:00 PM
车的安全性真好
顺其自然 - 9/29/2009 8:06:00 PM
哇,明晃晃的阿斯顿马丁广告。。。
Dogfood - 9/29/2009 8:29:00 PM
唉···人家1周就买部名车了(龙总)···我们一辈子都买不起一辆单车···
huhu456321 - 9/29/2009 8:40:00 PM
拿1万磅的周薪开玛莎拉蒂,估计是一个富二代
xlfour1 - 9/29/2009 8:53:00 PM
可怜的车
lanros - 9/30/2009 12:52:00 AM
可惜了一辆好车:default3:
活着为什么 - 9/30/2009 1:36:00 AM
免费给马丁做广告了
gkgly - 9/30/2009 5:02:00 AM
安全性真好啊。。。。。。车成这样人没事。。。。。。。
george.arsenal - 9/30/2009 2:22:00 PM
阿斯顿。马丁,哎,啥时候买得起啊
xyzroger - 9/30/2009 5:19:00 PM
大本的周薪也要3~4个星期才得这个车吧...
johnchen01 - 9/30/2009 5:50:00 PM
開太快了?
LOVE阿仙奴 - 10/1/2009 6:48:00 PM
先有“脱裤门”,现在又有“撞车门”,大本的精力都花费在球场以外的地方了。: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10/4/2009 2:10:00 AM
本特纳劫后重生直呼幸运 竟打算再购同一型跑车
luzi17 - 10/4/2009 8:47:00 AM
驾驶习惯有问题,遇到别人超车应该减速,而不是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