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9/29/2009 1:48:00 AM

21岁的巴西人本赛季为阿森纳在联赛中出战4次,打进一球。但在阿森纳客场2-4不敌曼城比赛中受伤的德尼尔森,则在最新的检查中发现,这名巴西中场的伤势比此前预期中要严重得多。
他被诊断为
背部骨裂,需要再休养2个月。
tomcat - 9/29/2009 1:50:00 AM
新浪雷人的标题 还以为宋出事了 原来是小巴西心里暗爽
“但根据克里希的曝料,图雷和加拉斯之间的良好关系也已荡然无存”
啥时有良好的关系了:default10:
xlfour1 - 9/29/2009 1:56:00 AM
怪不得没上场:oldem4:
keaneng - 9/29/2009 2:56:00 AM
D15伤停2月,对我来说算是好消息啊~~~~:default7: :default7:
然后官方又称:阿姆尼亚的病情还是没好转。:default11: :default11:
鹿丸 - 9/29/2009 2:57:00 AM
干儿子伤了,迪亚比、罗JJ、埃布埃看谁有能力争一争
阿仙与奴奴 - 9/29/2009 4:54:00 AM
看标题吓坏了,进来一看舒坦了
AshleyCole - 9/29/2009 9:28:00 AM
天大的好消息,最好伤停2年
christmasnow - 9/29/2009 9:39:00 AM
阿姆多伤会吧,反正后面对手不强,重点考察下曼诺尼
ArsenalDreaming - 9/29/2009 10:34:00 AM
:default12: 最好是罗记记嗯嗯
就一剑 - 9/29/2009 10:34:00 AM
倒下个d15,还有个d2,气死你
铁杆_阿森纳 - 9/29/2009 10:42:00 AM
大家别打击D15呀,毕竟也是自己人~
kiddhugh - 9/29/2009 12:24:00 PM
D15至少能帮C22协防左路,D2看着就火大
george.arsenal - 9/29/2009 12:27:00 PM
让人虚惊一场,消息不坏
绯花 - 9/29/2009 1:04:00 PM
“新冰王子”
好汗:default8:
Henry3246 - 9/29/2009 4:55:00 PM
身体要紧,千万别急着复出:oldem4:
ukyo - 9/29/2009 4:58:00 PM
恐怕就算D15伤愈拼主力有难度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9/2009 5:03:00 PM
希望小巴西在养伤的时候能多看看自己以前的比赛,争取伤愈后突破瓶#
44212247 - 9/29/2009 9:09:00 PM
阿森纳球员怎么老是受伤呢!!
Arsally - 9/29/2009 10:14:00 PM
怎麽这麽久才发现伤势比此前预期中要严重得多?!:oldem12:
zck6550 - 9/29/2009 11:10:00 PM
伤20年我野无所谓
lanros - 9/30/2009 12:46:00 AM
我是支持Denilsen的:default6:
guestA - 10/1/2009 4:18:00 PM
教授总是喜欢把一个人用到病床上,才想起来换别人轮换
d15千万个不是,可在这件事上也是受害者
关东爷们 - 10/1/2009 5:31: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9-9-30 0:46:00 发表
我是支持Denilsen的:default6: |
有些球员,是不站在阳光中的。
LEONMOM - 10/1/2009 10:47:00 PM
我是支持Denilsen的.我不太看好D2
漫步者 - 10/1/2009 11:17:00 PM
好消息啊
飞毯 - 10/2/2009 10:28:00 AM
D15看到你们的回帖很寒心啊:“我tm受伤了还被你们骂,被人用残了都没得善果啊,联赛第一球我进的那么漂亮你们都无视吗?我要哭,555555……":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