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股沟 - 9/30/2009 4:49:00 PM
终场前5分钟,阿森纳依靠阿尔沙文的脚后跟进球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然而俄罗斯人在接到法布雷加斯妙传的同时却明显地处于越位的位置。很遗憾来自法国的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均没有看清楚阿尔沙文的位置,而这也令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济科感到大为光火。
济科对裁判都来自法国有点微词,“他们踢着漂亮的足球,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对裁判没什么抱怨,不过阿尔沙文那个球确实越位了,这个话题有点敏感,不过今晚的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居然全是法国人,要知道主队教练是法国人,他们阵中也有着不少法国球员,我想如果主裁判不是法国人的话可能会更好,我们球队现在磨合的时间还不够,相信再过两个月,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来自法国的裁判故意偏袒阿森纳?济科表示:“我的意思不是说他们得到了偏袒,我们希望(那次误判)只是一个错误。我们希望能够带着一个更好的结果离开客场,但阿森纳显然是现阶段最好的球队之一。”
“过去15天我们要参加5场比赛的争夺,这影响了球队在最后10分钟里的表现。”
除了主教练济科对于当值主裁判的判决表示不满之外,该队的瑞典后卫梅尔贝里同样也在赛后批评了裁判的误判。“对方的一粒进球至少越位了3码。我实在难以理解助理裁判怎么能放进这样一粒进球。”
腹股沟 - 9/30/2009 5:41:00 PM
在欧洲我们连续2场得到裁判帮助:default10:
guestA - 9/30/2009 6:14:00 PM
阴谋,一切都是阴谋
我们打得漂亮,上面也希望我们不过早被淘汰
然后某个时候,裁判又会突然调转枪口:default6:
lanros - 9/30/2009 6:29:00 PM
不过说实话老尼科真的很牛很牛啊:default8:
记得以前玩CM的时候买不到buffon,经常买他!:default6:
totxxx - 9/30/2009 6:30:00 PM
精彩
Noriping - 9/30/2009 6:34:00 PM
确实不公
鲨鱼吃大鱼
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米
虾米吃更小的虾米
显然阿森纳和奥林匹亚科斯都不是鲨鱼级别的
阿仙与奴奴 - 9/30/2009 6:53:00 PM
那球的确是越位了,这是事实。但就这场20多次射门的场面来看,arsenal赢球是很合理的。能熬到后半场才输球已经是运气了。
鹿丸 - 9/30/2009 8:09:00 PM
就是,这场面配的上胜利,只是对方门将手太热了
铁杆_阿森纳 - 9/30/2009 8:31:00 PM
硬生生的把对方的门将踢成最佳
Henry3246 - 10/1/2009 12:21:00 AM
奥林匹亚科斯禁区手球裁判也看不见,扯平了
xlfour1 - 10/1/2009 2:14:00 AM
:oldem4: 也不看看我们平时被裁判黑的怎样,我们也是受害者啊
zck6550 - 10/1/2009 2:18:00 AM
尼克表现太bt了
yaaaaa - 10/1/2009 8:11:00 AM
越位球判不判,对结果都没有改变,只能说他们这场比赛的守门员太厉害了,但是论防守起来还是没有农场厉害
蓝色午夜 - 10/2/2009 8:37:00 A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9-30 20:31:00 发表
硬生生的把对方的门将踢成最佳 |
呵呵,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