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ng - 10/2/2009 2:37:00 PM
不倒下的话,是超强的~~~:default1:
卷田操 - 10/2/2009 9:13:00 PM
范范很容易被撞倒
对维甘的那场很明显,错失了几次机会
不过頂教授说的,他的有些传带简直赏心悦目:default4:
tomcat - 10/2/2009 10:47:00 PM
场上状态回升 家里媳妇也快生了 可喜可贺啊
绯花 - 10/2/2009 11:52:00 PM
爆发力太差,平衡能力太差
两大硬伤
lottoon - 10/3/2009 6:50:00 PM
的确是个漂亮的进球
37°2 - 10/6/2009 5:42:00 PM
状态回升了
chenping - 10/6/2009 9:20:00 PM
他会越来越出色的,出色的让我们以为亨利回来了!
Northwest - 10/7/2009 12:26:00 PM
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质疑范佩西!
37°2 - 10/12/2009 4:23:00 PM
因为他爱打飞机:default10:
Marcowang - 10/12/2009 5:38:00 PM
:default10: 因为他从想射门到射门时间间隔实在太久了
我不是阿发 - 10/15/2009 12:06:00 PM
阿德巴约笑而不语
蓝色 - 10/16/2009 4:2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30 18:34:00 发表
绝对的,范的卸球绝对无敌,完爆昂利,小胜bobo,当今世界第一人! |
开玩笑吧。。。当真是喜新厌旧。。。
BERGKAMP能把后场长传直接停在脚下,还能把直接通过接长传过人,看著名的98世界杯那球吧,接D波尔后场长传,马上将球击地过人
还有对喜鹊的完美反向人球分过,他的境界根本不用停球这个过程了,经常直接把传球变成过人,BERGKAMP的动作连接世界数一数二。可能只有齐达内有一比
37°2 - 10/16/2009 8:25:00 PM
这就叫盲目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