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9/30/2009 5:33:00 PM
阿森纳官方中文网
温格表示,没有哪一个球员比范佩西在门前的控球与传球能力更好。
这位枪手主帅指出
荷兰人的技术对于阿森纳的比赛风格至关重要。
“他拥有出色的小范围的技术,使得其他队员都能参与到小范围的配合中来。”温格说道。
“我们在前场有许多进攻型的球员,因此拥有一名能够小范围控球与短传的球员非常重要。”
“在这一点上,没有哪个球员比范佩西做的更好。”
这位法国人同时也指出范佩西也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对阵富勒姆时的进球就是这位射手能力最好的例证。
“那是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射门是出色的,停球是美妙的,第二次触球射入球网也是才华横溢的。总之这是一个完美的入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technique-is-important-to-team-
不懂我的心 - 9/30/2009 5:44:00 PM
顶范范
johnchen01 - 9/30/2009 5:50:00 PM
有時候有點太多余
cloudlgr - 9/30/2009 6:06:00 PM
他的停球真的很BERKAMP..
guestA - 9/30/2009 6:20:00 PM
很NB,我喜欢
lanros - 9/30/2009 6:21:00 PM
:default5: 依然范佩西
cecilia72 - 9/30/2009 6:23:00 PM
托累斯 那个帽子戏法进得很NB ```他身体素质比V11强
totxxx - 9/30/2009 6:32:00 PM
精彩
罗宾范佩尔西 - 9/30/2009 6:34:00 PM
绝对的,范的卸球绝对无敌,完爆昂利,小胜bobo,当今世界第一人!
阿仙与奴奴 - 9/30/2009 6:44:00 PM
V11终于进状态了,这两场都是以一脚之力抢来的胜利啊,可是在这状态上升,祖国60周年国庆,中秋佳节之际....万恶的国家队比赛又来了........:default21:
chenping - 9/30/2009 6:45:00 PM
完全同意老温的看法
37°2 - 9/30/2009 7:1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30 18:34:00 发表
绝对的,范的卸球绝对无敌,完爆昂利,小胜bobo,当今世界第一人! |
吹吧,你就继续吹吧
yaaaaa - 9/30/2009 8:08:00 PM
他应该还是要加强身体的强壮才能更好的站好他现在的位置
Destiney - 9/30/2009 8:28:00 PM
记得高一的时候,我对同桌说 记住范佩西这个名字,呵呵 那时候阿森纳刚刚买他。
从曼城那场开始 当时我就想 他是个真男人! 困难面前 会更努力 低着头 用进球说话 相信他正在向球星发展!加油小范
铁杆_阿森纳 - 9/30/2009 8:30:00 PM
还需要适应温格的433
lyc1985 - 9/30/2009 8:47:00 PM
范范是不错,但我觉得高速奔跑中停球,大帝才是足坛第一人
tomleong577200 - 9/30/2009 9:20:00 PM
犀利~~~
罗宾范佩尔西 - 9/30/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30 19:19: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9-30 18:34:00 发表
绝对的,范的卸球绝对无敌,完爆昂利,小胜bobo,当今世界第一人! |
吹吧,你就继续吹吧 |
好的
tomcat - 9/30/2009 10:20:00 PM
臭脾气还是改不了
玻璃筷子 - 9/30/2009 10:27:00 PM
不指望他成为一名高产射手。。但是成为bergy那样的越老越妖的还是很有希望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9 10:45:00 PM
小范围?梅西?:default2:
Pryce - 9/30/2009 11:51:00 PM
大罗笑而不语
xlfour1 - 9/30/2009 11:59:00 PM
球员有时候也该赞赞:oldem3: 支持范范
zllhenry - 10/1/2009 11:20:00 AM
希望小范射门时 更有魄力些
好怀念前个赛季在禁区边上的抽射
forestsun93 - 10/1/2009 12:56:00 PM
不如本则马
zck6550 - 10/1/2009 2:58:00 PM
技术确实没的说 但有些时候就容易变得不果断 技术简单实用不一定是坏事
boss - 10/1/2009 3:27:00 PM
范佩西身体再强壮点吧:default6:
关东爷们 - 10/1/2009 5:2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9-30 22:20:00 发表
臭脾气还是改不了 |
好的前锋,一定要有脾气。H14是异类
飞毯 - 10/2/2009 10:23:00 AM
我一直在根据大家的评述总结范佩西的缺点,如下:
缺乏团队意识,有点独。往往贻误战机。
准确率太差。如果打中门框内,进球率还是相当高的,但他打飞机的次数太多了。所以范佩西应该学学阿德巴约的名言:“瞄准了再打。”
定位球弧线不够。感觉范佩西过于追求球速了,于是弧线不够导致直接任意球很难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9 12:37:00 PM
缺乏团队意识,有点独。往往贻误战机。
----------------------------
独吗?缺乏团队意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