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接受足总对阿德巴约的处罚(庆祝动作被罚款,缓期禁赛2场)
37°2 - 10/3/2009 11:5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足总决定不对阿德巴约的不恰当行为立即禁赛,温格接受了足总对阿德巴约的处罚结果(罚款25000英镑,禁赛两场缓期执行的处罚,缓期时限至2010年12月,如果他在此之前再次受到相同的指控,那么就将自动停赛两场)。 在上个月曼城4比2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已经因为踩踏范佩西被禁赛三场,他在进球后狂奔近百米到阿森纳球迷看台前庆祝的举动被英足总处以罚款,缓期执行两场禁赛。 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希望温格发表对阿德巴约处罚的看法,阿森纳主帅没有反对意见:“这是英足总决定的,不是我的问题。我影响不了,我们必须接受他们的决定。”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9906/wenger-on-adebayor
37°2 - 10/3/2009 11:51:00 PM
缓期执行两场禁赛,靠
漫步者 - 10/3/2009 11:56:00 PM
缓期是个什么意思? 就是在最后期限之前随机选两场比赛禁这狗日的?
鹿丸 - 10/4/2009 12:01:00 AM
缓到十二月禁两场
Marcowang - 10/4/2009 12:03:00 AM
:green3: 狗日 巴约 垃圾
xlfour1 - 10/4/2009 12:08:00 AM
畜生应该直接被驱逐出英超
tomcat - 10/4/2009 12:36:00 AM
缓期就是期限之前表现良好就没事
37°2 - 10/4/2009 12:54:00 AM
罚款25000英镑
BigClown - 10/4/2009 1:08:00 AM
便宜那杂种的啦!!!:default21:
五芒星 - 10/4/2009 1:12:00 AM
财迷八月起码会心痛一点
知情人士 - 10/4/2009 1:40:00 AM
英足总官网截屏 早前阿德巴约已经因为恶意踢伤范佩西而遭到停赛3场的处罚,错过了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此前,英国媒体预测阿德巴约很可能因为挑衅球迷需要额外停赛1场。阿德巴约今天参加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听证会,会议上多哥人承认了挑衅球迷的行为。 在经过3个半小时的听证会程序后,英足总最终做出决定,向阿德巴约罚款2.5万英镑,停赛2场但缓刑执行,2010年12月底前再有类似出格行为则马上生效。英足总的一份声明表示:“鉴于阿德巴约诚恳的认错态度、公开道歉的行为以及现场遭受到的非人侮辱,委员会最终作出处理决定。与此同时,委员会认为球员有责任确保公众安全,类似的挑衅行为是不允许的,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公众冲突事件。2场停赛决定有效期到明年12月31日前,假如再次出现类似行为则马上生效。” 作为拿着15万周薪(版本之一)的阿德巴约,2.5万英镑的罚款仅等于他一天多的薪水,这样微小的数额实在让人跌破眼镜。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对阿德巴约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其在曼城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坊间对阿德巴约的庆祝方式多有非议,我们很高兴看到事件已经过去了,阿德巴约能够参加周一晚上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在停赛前阿德巴约的状态很好,他能够复出参战是对我们的重大利好。”
keaneng - 10/4/2009 1:48:00 AM
只是缓期处罚,可有可无的!:default1:
Noriping - 10/4/2009 1:58:00 AM
踩范佩西停三场 挑衅球迷停两场+2万5的罚款,但这两场是缓刑
zck6550 - 10/4/2009 5:08:00 PM
2万5 八月要心疼死了:default3:
十年冰王子 - 10/4/2009 8:14:00 PM
这个缓刑跟没判差不多。。
tomcat - 10/4/2009 10:44:00 PM
才两天的薪水一点都不心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接受足总对阿德巴约的处罚(庆祝动作被罚款,缓期禁赛2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