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还需要提高跑位和射门能力
37°2 - 10/4/2009 12:26: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特纳本赛季的表现令温格印象深刻,但他表示本特纳必须继续提高比赛能力。 丹麦前锋参加了全部6场英超联赛,欧冠对标准列日的进球吹响了逆转号角。至今本特纳已为阿森纳出场超过100次,每个赛季都在逐渐进步,这让温格感到高兴。 “赛季开始以来,我为本特纳感到高兴。”法国主帅说,“他踢了很多场比赛,表现不错,有了进步。” “他是个每年都会提高的球员,尼克拉斯身体条件出众,以他的体型有这么快的速度也不容易,他踢得很聪明,视野很好。” 不过,温格为本特纳提出两点更高的要求:“他需要提高跑位和射门能力。相信今后他能做到。”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can-still-improve-his-game-
guestA - 10/4/2009 12:42:00 AM
适当坐坐板凳,对大家都有好处
BigClown - 10/4/2009 1:03:00 AM
努力提高射术吧!!! 每次看到你的临门一脚,我都内牛满面~:default12:
知情人士 - 10/4/2009 1:23:00 AM
本特纳应该庆幸自己在阿森纳效力,若将其放到另外一个英超争冠豪门,丹麦人早已把板凳坐穿。就算是在热刺,克劳奇和迪福的层次也是本特纳所没有达到的
keaneng - 10/4/2009 2:02:00 AM
只能说,大本继续努力吧~~ 桑德兰现在领先曼狗2-1.不知会否爆下新赛季的大冷呢~~:default11:
Allen3 - 10/4/2009 2:50:00 AM
的确是需要加强的两个方面 狗子那边又补时靠乌龙进球了 :default10:
tomcat - 10/4/2009 3:24:00 AM
先把球控制好吧
totxxx - 10/4/2009 6:51:00 AM
+u...............
pires84917 - 10/4/2009 9:12:00 AM
范佩西脸红了
Holyshare - 10/4/2009 9:16:00 AM
说出了其中两项 不过苗子还是个好苗子
yaaaaa - 10/4/2009 10:21:00 AM
还是多花点功夫,在每次训练完后自己加练射门吧
wwww191942 - 10/4/2009 10:41:00 AM
跑位,射门,要想成为一流中锋,这两条可是致命的啊!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9 2:35:00 PM
温格一语中的~
zck6550 - 10/4/2009 5:11:00 PM
就拿同城的克劳奇比较吧!德罗巴那种级数我们也不指望了 克劳奇同样也是射术很烂 可以说和大本差不多 但克劳奇的头球抢第一点能力,以及回撤拿球,做“塔”的能力都明显比目前的大本高一截,希望大本多看看录像,勤奋使人进步!
Liyi大帝 - 10/4/2009 10:14:00 PM
wenger的意思是要本特那放弃他那些控球技术
tomcat - 10/4/2009 10:41:00 PM
射得不错哦 继续努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5/2009 1:27:00 AM
真是一语中的 坐坐板凳看人家怎么踢,偷些经验也不错 温格看人那么准,为什么非要给DENILSON机会呢?:default8: 百思不得其解
怪兽叔叔 - 10/5/2009 1:41:00 AM
他的意思是要去跟爱德华多多学习,不要学亨利,学伊布,脚法不行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9 8:31:00 AM
昨天那球有点皮雷对利物浦时那脚远程弧线球的味道,只是没皮雷那脚帅,虽然都是90+的进球,但重要性也比不了,皮雷那脚是逆转球。
ultimate_GooNeR - 10/5/2009 11:05:00 PM
射术没话说了 这场还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37°2 - 10/6/2009 6:45:00 PM
本特纳联赛终于开胡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本特纳还需要提高跑位和射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