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10/4/2009 11:32:00 PM
一 温格。好像没有太多可写的,温格虽然也犯了不少错,但总的来说他就是阿森纳的支柱。阿森纳可以没有维埃拉,可以没有亨利,日后还可以没有法布雷加斯。但阿森纳只要有温格,阿森纳就有希望。
二 法布雷加斯。我没有看比赛,坐了一天车,目前肚子还是空的,只是看了最后15分钟的比赛。看了比赛报道才知道法布雷加斯本场进球1个,助攻4个。我相信这个数据能充分表现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的重要了。对富勒姆那场,包括本人在内的许多人都说法布雷加斯状态很差,心不在焉的。但即使是状态很差的法布雷加斯都能找到一个致命的机会,这充分说明了法布雷加斯的功底在队中是如何的出类拔萃。对布莱克本这场,一个有斗志,有状态,有功底的法布雷加斯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发挥的十分完美。
三 威尔玛轮。某些赞美之辞就不多说。有这么出色的中卫,还有人会记得图雷吗?由于加拉斯在逐渐的变老,加拉斯离开阿森纳是1-2个赛季的事情。阿森纳的后防已经进入了威尔玛轮时代!
四 阿勒代斯。我很担心本场比赛,原因就是阿勒代斯。阿勒代斯对温格,就三板斧,身体,定位球,头球。0:2的时候很让大家担心吧??
sonnywong - 10/4/2009 11:38:00 PM
沒有 0:2,
是 0.1 => 1.1=>1.2=>......
完全沒有擔心, 因為真的覺得... 我們打的比較好, 反勝只是時間問題
二十三号枪 - 10/4/2009 11:43:00 PM
确实没担心过。 小法状态很好
玻璃筷子 - 10/4/2009 11:45:00 PM
图雷巅峰期,世界前五。。
作为后卫重要还是防守。。
威尔玛论的身高仍是他最大软肋。。
fimp - 10/4/2009 11:49:00 PM
没出现过0:2,而且即便丢球,我也始终没担心过。
henryliu - 10/4/2009 11:55:00 PM
在主场一点都不晃,要是客场小晃
ps 没有德尼尔森的比赛连胜中……O(∩_∩)O哈哈~
keaneng - 10/5/2009 12:02:00 AM
确实这场是没有担心的感觉,总觉得我们会再进几球的~~:default6:
鹿丸 - 10/5/2009 12:04:00 AM
没连丢两球
这场其实没怎么发力
带刀侍卫继续风骚,你让纯种前锋情何以堪
十年冰王子 - 10/5/2009 12:07:00 AM
完全靠进攻压制了对手,防线还是很脆弱的。
johnchen01 - 10/5/2009 12:16:00 AM
最害怕的阿勒代斯..這個人不簡單
tomcat - 10/5/2009 12:26:00 AM
防线的发挥都是可以的 丢第二个是运气问题
怪兽叔叔 - 10/5/2009 1:51:00 AM
老实说啦还是还是以前的暴力本和现在的FULHAM牛啊,紧身逼抢得很厉害。。。
今晚的暴力本根本都不逼抢///
Marcowang - 10/5/2009 2:10:00 AM
今天F4真的太棒了~~~
阿仙奴拥趸 - 10/5/2009 2:50:00 AM
这场楼主没看?唉,可惜了,这场是今季开锣以来,我认为踢得最好的一场,跑位灵活机动,配合默契好,遍地开花,团队精神面貌越来越好,看得出我厂现时巨和谐,这得益于扫除了瘟神!
铁杆_阿森纳 - 10/5/2009 3:20:00 AM
这场比赛很好看!
火星终结者 - 10/5/2009 4:54:00 AM
只看了15分钟也能写关于6:2的想法?!
最后15分钟布莱克本已经无心恋战了,只有咱们这边新换上的了几个小孩还不依不饶的
阿森纳的FANS - 10/5/2009 8:57:00 AM
比赛没看,看了新闻,还是很开心,今年国庆过的舒心.
前面看4楼的说到,图雷颠峰期能排到前5.的确是.那还是最令人怀念的04-05不败赛季,其实不仅仅是T5,场上11个人在当时全部都能
进世界前5,当全世界最好的几个球员都在1支队伍里,而且都是在BOSS的带领下成长起来的,最终产生的化学反映就不让人感到奇
怪了.非常荣幸与大家一起,见证了当时ARSENAL的强大.真的真的很高兴.
想要赢一两场比赛,靠几个球员,还有好的状态,那是没任何问题的.但这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那我们想要什么???而我们要赢的是整个赛季,甚至是1个时代,(所有ARSENAL的FANS都要想的).
还是不得不谈到综合实力上去,看下我们现在的整容,看看有几个位置能进世界前5的,或是看下有进世界前5的潜力(大家自己心理都有
本帐的).
兵雄雄一个,将雄雄一窝.
相信BOSS,相信小法.
我们在见证1个时代的诞生ING,能第2次见证又1个颠峰的崛起,而且是在目前金元乱舞,强敌如林的年代,幸!!!
叶小遇 - 10/5/2009 9:11:00 AM
恐怖的助攻啊,要知道我们国家男篮的主控有的时候一场下来的助攻还没四个。
晴初吟梦 - 10/5/2009 12:33:00 PM
PS我厂没有0-2落后……
再PS我很想念图雷,我觉得两个丢球丢得很二,第一个居然是门将直接助攻的,对方顶球的时候是药水在防守吧?等于没防……第二个球被大反击之后,后卫做出的防守很少,加拉最后虽然碰到了球,但是那个防守是失位的……还有下半场药水逃过了一个点球,最丢人的是拦倒对方之后,两个离球最近的球员居然都是先举起手看裁判,而不是马上解围,看到裁判没判之后,再两人一起出脚解围(默契啊……囧),结果还两人都没踢到球,转了一圈,球还在原地……
xlfour1 - 10/5/2009 12:42:00 PM
这场球什么都好,就是防守不好。对弱队这样的防守还酬和,对强队的话我们就完蛋了。
chenping - 10/5/2009 6:56:00 PM
药水是可以踢攻击位置的:default5:
arscraft - 10/6/2009 9:17:00 AM
个人觉得打得最好的是上一场打奥林比亚科斯
罗宾范佩尔西 - 10/6/2009 11:24:00 AM
上一场也很精彩的,光看集锦就很爽了
denniscui - 10/6/2009 3:50:00 PM
基本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