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进六球很爽,他们的门将也很棒
fimp - 10/5/2009 4:16: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进六球很爽,他们的门将也很棒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表现 在周二的比赛上,他就已经给出了优异表现。他在本赛季开始阶段,身体对抗上还略显单薄,但最近两赛场比赛里,他变得越来越强。他在每场比赛都能创造出机会。他唯一欠缺的就是得分能力,很高兴,今天他自己也进球了,这对他自己也是一大欣慰。我已经看到他打了不少漂亮的比赛。当球队以一个整体形成合力时,我们总能展现进球的能力,当你仔细观察这些过程,你会发现小法总在其中起作用,无论从开始,还是到最后。一支球队总是得依靠他们的长处才能不断进步,这就是足球,我们的长处,就源于法布雷加斯 关于小法要走的传言 对于这些传言,最好的回应就是在球场上的良好表现,这足以证明你现在在这支球队过得很快乐。要证明你过得快乐的最好方法,就是和你的伙伴们踢出漂亮的足球。在阿森纳的比赛里,你能看到很多轻松愉快,赏心悦目的足球,为什么?因为你会感受到球员们在踢球时的快乐感,而且他很享受一起踢球的乐趣。这在我看来,是阿森纳最重要的东西。 关于亨利回到伦敦看比赛 显然,希耶里的到来激励了场上的球员们。他们很想向前辈证明他们的进球能力,证明他们是亨利的优秀继任者。我很高兴他回来看球,尽管我相信他属于海布利胜过属于酋长球场。毕竟当他回到海布利的时候,会有更多美好回忆。但无论怎么说,当他回到我们中间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感到很幸福,今天他要是在场上,他也能进球。 关于第5个进球 对,那个球真是“范特西”。当我们信心十足的时候,进起球来真是行云流水,仿佛在任何时刻、任何位置都有进球的可能。现在,正有一股力量从这支球队里涌现出来,但我们得在防守上强调一点纪律性,因为我们今天的防守有点困难,而在进攻上,我们总显出得分能力。 关于攻防两方面的进步 很难要求那么多球员都积极投入进攻的同时,在退防时都做到尽善尽美。这就是阿森纳崇尚的足球哲学带来的那么一点遗憾 关于联赛积分榜 目前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有一定优势。尽管我们丢了两场球了,如果你回顾一下我们的几个客场比赛,你会发现,在曼彻斯特的两场比赛,换成其它球队作客,是肯定会失分的,而我们在那两场比赛里,完全有获胜的可能性,这更增强了我们的信念。 关于球队今天射正球门的次数 (18次射正)能进6个球很爽,当然他们的门将(罗宾逊)也很棒。 关于曼联在最后时刻捡到1分 别光顾着曼联,我们的对手还有切尔西、利物浦,也许还包括曼城。 [Oct 4, 200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scored-six-and-their-keeper-was-grea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笑谈风云 - 10/5/2009 4:47:00 AM
顶一个!!!!!!!!!11
stussy574 - 10/5/2009 7:35:00 AM
的确爽.....继续保持~~: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10/5/2009 8:25:00 AM
支持!
Marcowang - 10/5/2009 9:14:00 AM
辛苦啊翻译官~~~
叶小遇 - 10/5/2009 9:20:00 AM
但无论怎么说,当他回到我们中间来的时候,我们都会感到很幸福,今天他要是在场上,他也能进球。 其实,我更希望维埃拉回家。
十年冰王子 - 10/5/2009 9:45:00 AM
英格兰国门,卡佩罗情以何堪。。。。
BigClown - 10/5/2009 12:12:00 PM
看得很爽~:default7:
铁杆_阿森纳 - 10/5/2009 12:23:00 PM
我看了也很爽~
pires84917 - 10/5/2009 12:23:00 PM
罗宾逊天生就是被枪手虐的命,到哪哪倒霉
xlfour1 - 10/5/2009 12:25:00 PM
爽爆了:oldem1:
yytlove - 10/5/2009 12:29:00 PM
支持阿森纳
zllhenry - 10/5/2009 12:31:00 PM
罗宾逊至少扑出了3个必进球  还有几个劲射 只是布莱克本的中场防守实在太差
tomcat - 10/5/2009 12:52:00 PM
卡佩罗来看得门将都倒霉的 上次是詹姆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5/2009 1:11:00 PM
罗宾逊是我见过最杯具的门将了。
fimp - 10/5/2009 1:48:00 PM
杯具?呵呵,怪只怪昨天我们射术太精!
鹿丸 - 10/5/2009 3:09:00 PM
这也怪不得罗宾逊,好像他一个人对抗一支队,三头六臂也无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进六球很爽,他们的门将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