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弹道 - 10/6/2009 10:03:00 AM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间可能引进维埃拉,据英国媒体称,枪手已经和前队长在进行谈判,并开出了条件。
《世界新闻报》称,维埃拉看起来确定将在一月份返回阿森纳,并签下一份18个月的合同。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就有过维埃拉回阿森纳的传闻,但枪手并未在截止日前支付给国米75万赔偿金,以致交易取消。
目前维埃拉在国米处境不佳,有消息称他已经被穆里尼奥弃用甚至封杀,而回到伦敦对法国人来说是一个选择。夏天时,维埃拉甚至已经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在冬季得到完成。
该报称,33岁的维埃拉迫切希望离开国际米兰,并通过在阿森纳打上主力来争取重返法国国家队的机会,据透露,阿森纳已经给了维埃拉一份周薪7万英镑的合同,这在枪手已经是相当高的待遇,温格希望维埃拉归队后,能带来经验,并激励年轻人的成长。
温格说:“维埃拉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球员,对我来说,他在任何队都会是个好球员。”
PS:如果老队长回来也不错啊,呵呵,主要就是经验和那种血性吧,教给这些孩子当年他是怎么成为其他队伍看了都怕的铁腰的。
Marcowang - 10/6/2009 10:11:00 AM
可惜V4的4号没了 用44号算了:default18:
杜加里 - 10/6/2009 10:15:00 AM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早该如此
Marcowang - 10/6/2009 10:17: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0-6 10:15:00 发表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早该如此 |
杜加里球迷??:default9:
yaaaaa - 10/6/2009 10:22:00 AM
如果转会费不高的话,7W薪水还不错,起码比西瓜强很多
Reyes09 - 10/6/2009 10:22:00 AM
也好,现在的阵容里面可以替代阿宝,非洲杯时候可以替代宋,
zllhenry - 10/6/2009 10:25:00 AM
还是为了宋来的吧
不懂我的心 - 10/6/2009 10:30:00 AM
来的话不错
罗宾塞斯克 - 10/6/2009 10:52:00 AM
7万周薪。。。
就一剑 - 10/6/2009 10:56:00 AM
冬瓜滚,给v4
十年冰王子 - 10/6/2009 11:01:00 AM
就是那种FM里面买来给新人当老师的。。。。
qxw9908 - 10/6/2009 12:51:00 PM
欢迎啊
Holyshare - 10/6/2009 1:00:00 PM
7W略高
BigClown - 10/6/2009 2:24:00 PM
列队欢迎海布里大佬回归!!!:default30:
鹿丸 - 10/6/2009 2:27:00 PM
拭目以待
阿仙与奴奴 - 10/6/2009 2:45:00 PM
买回来转生的。
christmasnow - 10/6/2009 3:16:00 PM
这就是传说中滴扯淡:default9:
tomcat - 10/6/2009 3:23:00 PM
5w好点吧
johnchen01 - 10/6/2009 3:32:00 PM
不算壞事
denniscui - 10/6/2009 3:44:00 PM
呵呵,来了就好!
xlfour1 - 10/7/2009 2:03:00 AM
能来的话他的经验还是不错的
keaneng - 10/7/2009 7:46:00 AM
欢迎,冬季再看看~~:default1:
红色诺亚 - 10/7/2009 9:14:00 AM
都快34了,还跟得上节奏吗?不来也罢,到底要7万周薪呢,不期待
stussy574 - 10/7/2009 11:31:00 AM
非洲杯时是关键。。。。
banma2001 - 10/7/2009 12:31:00 PM
7W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