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埃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qxw9908 - 10/6/2009 12:56:00 PM
这两天回顾了这个赛季的精华,发现埃布埃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啊,每次在场的时候,只要同伴进球他都会第一个过去一起庆祝。 第一轮和小法,爱德华多。对奥林匹亚科斯具体范佩西和阿尔沙文等等
玻璃筷子 - 10/6/2009 1:40:00 PM
一个团体需要埃布这样的人物 阿森纳应该留住他
ArsenalDreaming - 10/6/2009 1:57:00 PM
就是。进场前他和每个队员都拥抱,虽然这场他不一定会首发
BigClown - 10/6/2009 2:03:00 PM
他还是球队的开心果,蛮多球员喜欢他的~
鹿丸 - 10/6/2009 2:48:00 PM
埃布是一个不错的人
阿仙与奴奴 - 10/6/2009 2:54:00 PM
这场没派E27上,太伤他心了,退席时闷闷不乐的,boss的大庆能上的都上了,能进球的都进了,就他没能上场。:green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6/2009 3:20:00 PM
和SAGNA轮着干吧,上周中的欧联出色表现,如果失去他,感觉可惜
tomcat - 10/6/2009 3:26:00 PM
埃布是好孩子 前场的人都伤好了 只能跟萨尼亚竞争了
denniscui - 10/6/2009 3:48:00 PM
挨布,就得挨着!
qxw9908 - 10/6/2009 9:2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0-6 14:54:00 发表 这场没派E27上,太伤他心了,退席时闷闷不乐的,boss的大庆能上的都上了,能进球的都进了,就他没能上场。:green9:  
就是,我也看到这一幕了,有点落寞。也没有和教授或者其他球员庆祝就直接在教授面前走了,希望不要有什么心理上的不舒服啊,好好为阿森纳做好上场的准备!
ff51 - 10/6/2009 11:13:00 PM
埃布是我唯一支持他走去其它地方发展的球员,呆在厂里太可惜了
Destiney - 10/6/2009 11:33:00 PM
留着走了都会让人觉得可惜...艾布在我们心中地位越来越高了啊~~~
pires84917 - 10/7/2009 12:19:00 AM
就萨尼亚现在这种状态,埃布埃应该把握机会占据主力位置
keaneng - 10/7/2009 7:24:00 AM
留在球队还是很有用的,希望继续呆下去~~:default6:
红白相间 - 10/7/2009 1:07:00 PM
公认队内最受欢迎的人 人缘最好,莫办法
christmasnow - 10/7/2009 2:30:00 PM
可怜的埃布,人善被人欺啊
lottoon - 10/7/2009 2:48:00 PM
恩,你的传中再好点就更加好了:default7:
qxw9908 - 10/11/2009 12:05: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10-7 14:30:00 发表 可怜的埃布,人善被人欺啊
需要这样的好人啊
captainqing - 10/11/2009 7:03:00 PM
尤其是意大利西班牙豪门向他献殷勤时 他从来不了他们 我想这点我厂没几个做得到
cloudlgr - 10/11/2009 7:31:00 PM
而且还低工资愿意替补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埃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