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贴图]两张冰王子的壁纸
pippo09 - 4/14/2004 10:05:00 PM
虽然做的不是很精致,但看得出作者对冰王子的喜爱! DENNIS,偶永远支持你,你是我认为的绿茵最后一个艺术家! [em09][em09][em09]
37°2 - 4/14/2004 11:05:00 PM
荷兰天使
蓝色海风 - 4/15/2004 10:04:00 AM
  为什么要说最后??不说第一个呢?以后应该还有很多艺术家,但是DENNIS永远是足球场上第一个艺术家,前无古人。。。。。。。
pippo09 - 4/15/2004 11:15:00 AM
以前那些足球名宿踢球偶没看过,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还有克鲁伊夫............所以不能说冰王子是第一个艺术家. 但是看看现在的阿森纳,看看现在的欧洲足球,出了皇马那几个真的很少能和冰王子踢球时的优雅相媲美了~~~~~~~
pippo09 - 4/15/2004 11:15:00 AM
以前那些足球名宿踢球偶没看过,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还有克鲁伊夫............所以不能说冰王子是第一个艺术家. 但是看看现在的阿森纳,看看现在的欧洲足球,出了皇马那几个真的很少能和冰王子踢球时的优雅相媲美了~~~~~~~
steven14 - 4/15/2004 11:27:00 AM
同意!
龙格堡 - 4/15/2004 1:40:00 PM
支持!
冷痴迷 - 4/16/2004 12:06:00 PM
不错,支持下。
阿朗阿森纳 - 4/16/2004 1:58:00 PM
天使!艺术家!GOD!!!!!!!!!!!!!!!!!!!!!!!!!!!!!!!!!!!!!!!
1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两张冰王子的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