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6/2009 5:07:00 PM
阿森纳新援维尔玛伦加盟以来表现出色,在6比2大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又攻入一个球,本赛季已经进了五个球。另外他在防守中的表现也不错,队友克里希称,维尔玛伦让他想起了曼联的维迪奇,以及阿森纳过去的著名凶悍型后卫马丁-基翁。
虽然维尔玛伦身高一般,只有1米81左右,但他的踢法却很凶狠,能够起到很大的破坏作用。克里希认为,比利时人和加拉斯组成了很好的互补组合。
克里希说:“加拉斯和维尔玛伦在一起搭档,看起来十分不错。过去我们的两个中后卫之间缺少一种互补性,现在我们有了。”
“加拉斯向人们展示出,他依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在球场上他更像是一个领袖,而维尔玛伦则是扮演凶狠角色的那个人。”
“我们需要一个像他这样的球员,他在空中争顶的能力很好,铲球很好,还能进球。我不想把他和曼联的维迪奇相比,但是维尔玛伦所做的工作,就是维迪奇在曼联所做的。”
“维尔玛伦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你需要他这种气质的球员,有点像马丁-基翁,有时候在球场上,当你看到某个队友非常有攻击性、有时候做出非常凶狠的铲球,这也会给你一种振奋,这是维尔玛伦现在带给球队的,这很好,他踢得很文明,但风格十分凶猛。”
二十三号枪 - 10/6/2009 5:11:00 PM
小克多学学
Marcowang - 10/6/2009 5:25:00 PM
铲球蛮凶悍的 这样的球员目前我厂太少~~
红色诺亚 - 10/6/2009 5:57:00 PM
维尔马伦主要靠预判的意识和顽强的意志,但身体短板是无法真的弥补的,所以才会有刚开始丢的那个球,以后也会有
鹿丸 - 10/6/2009 6:15:00 PM
没有后卫是无敌的,目前他做得已经足够优秀,真正的考验是第二年,当他成为前锋重点关注的对象,各种针对性的办法就来了
totxxx - 10/6/2009 7:05:00 PM
+U
...
zllhenry - 10/6/2009 7:53:00 PM
多练练吧 少说话
BigClown - 10/6/2009 8:52:00 PM
我比较期待V5踢左边卫!:default8:
Marcowang - 10/6/2009 9:11:00 P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10-6 20:52:00 发表
我比较期待V5踢左边卫!:default8: |
从左到右 V5 D2 G10 S3?:default13:
xlfour1 - 10/7/2009 1:31:00 AM
药水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了
Noriping - 10/7/2009 1:40:00 AM
9L建议非常好
我是认真的
V5进攻能力强,脚法好,射门 传中肯定比克里希靠谱,更能发挥进攻长处,身为中后卫不能老往前冲,但是左后卫可以,还有一点,V5身高毕竟有点矮,对付德罗巴伊布贝巴这样厉害人物肯定吃力,高个中后卫阿森纳首选肯定是D20,同时V5打左后卫也可以成功排除克里希这个隐患
37°2 - 10/7/2009 3:27: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0-7 1:40:00 发表
9L建议非常好
我是认真的
V5进攻能力强,脚法好,射门 传中肯定比克里希靠谱,更能发挥进攻长处,身为中后卫不能老往前冲,但是左后卫可以,还有一点,V5身高毕竟有点矮,对付德罗巴伊布贝巴这样厉害人物肯定吃力,高个中后卫阿森纳首选肯定是D20,同时V5打左后卫也可以成功排除克里希这个隐患
|
不好意思,9楼说的是D2,不是D20,这个差别大了:default11:
铁杆_阿森纳 - 10/9/2009 8:51:00 PM
小克怎么那么多话讲,多练练传中吧
大好头颅 - 10/9/2009 9:27: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0-6 18:15:00 发表
没有后卫是无敌的,目前他做得已经足够优秀,真正的考验是第二年,当他成为前锋重点关注的对象,各种针对性的办法就来了 |
同意。。。。
Liyi大帝 - 10/10/2009 2:50:00 AM
汗,一个顶俩..要保持冷静啊药水!!真正的试炼还没来呢!!
Allen3 - 10/10/2009 3:56:00 AM
曾经的C22也有过凶狠有侵略性的铲球
现在只能夸夸其他人了